虔诚绝境偷家Fly关羽难救主 RNG.M4-2逆转QGhappy

苏三08-02 13:5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30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展开了8进4阶段的最后一场较量,RNG.M对阵QGhappy。凭借虔诚橘右京在第四局的灵性偷家,RNG.M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扳平,并且最终实现逆转,以4-2击败QGhappy成功晋级四强。

第一局,QG选出马可波罗上官婉儿边射体系对阵RNG.M狄仁杰太乙真人体系。开局,RNG.M入侵QG蓝野区未遂,3分钟,QG在RNG.M击杀太乙真人,随后拿下暴君。随后,QG三人围剿RNG.M下路击杀狄仁杰与太乙真人。然而随后QG吕布被狄仁杰击杀,双方在9分钟中路位置再次爆发团战,QG上官婉儿飞天击杀RNG.M双C,QG打出一换四,推掉RNG.M中塔。RNG.M在12分钟时防守住QG的再次进攻,双方二换二。14分钟,QG佯攻黑暗暴君逼团,吕布跳完美大 打出RNG.M一波团灭直接推掉对方水晶。

第二局,QG选择娜可露露不知火舞野核阵容,而RNG.M选择公孙离周瑜边射体系。开局,RNG.M防守住QG对于红BUFF野区的进攻,随后击杀暴君,建立前期的优势。然而QG三人草丛蹲伏RNG.M周瑜将其击杀,拿下一血。随后双方在下路互换人头和外塔。6分钟,RNG.M在拿一条暴君,而QG在RNG.M下路击杀赵云。8分钟,RNG.M推掉QG中路一塔。11分钟,双方互换远古生物,RNG.M拿下主宰而QG拿下黑暗暴君。而RNG.M顺着兵线推掉QG中路高地,随后凭着场面优势拿下双龙,随后RNG.M打出一换四,推掉对方水晶。

第三局,QGhappy选出百里玄策野核体系对阵RNG.M的姜子牙娜可露露体系。开局,双方平稳发育。开局,RNG.M快速控下暴君。在RNG.M红BUFF处,双方打野互换人头。QG曹操在下路带线推掉上路一塔。8分钟,QG百里玄策在RNG.M上路击杀两人,顺势拿掉外一塔。9分钟时,QG再次抱团在中路拿下RNG.M三个人头,直接推到RNG.M中路高地。11分钟,RNG.M抢下黑暗暴君,而QG拿下主宰。12分钟时,QG推掉RNG.M所有外塔,领先7000经济。凭借巨大经济差,QG再下一城。

第四局,QGhappy选择狄仁杰盾山体系对抗RNG.M的百里玄策野核体系。开局,QG拿到RNG.M红BUFF,RNG.M迅速击杀QG牛魔止损。随后,RNG.M曹操击杀QG裴擒虎,而QG击杀RNG.M玄策。7分钟时,RNG.M推掉QG双边一塔,打开了节奏。然后,QG在下路抓住一波节奏击杀RNG.M一人随后抱团推掉RNG.M中路一塔。10分钟时,RNG.M拿下主宰。12分钟,RNG.M被QG打出一波团灭,被推掉中路高地,随后全员复活后反推到QG上路高地。凭借着先前积累的经济和兵线优势,RNG.M拿下QG水晶。

第五局,QGhappy选出孙尚香边射体系对阵RNG.M橘右京野核体系。开局,双方在RNG.M蓝野区河道处打出一换二。4分钟时,QG抓住机会击杀两次RNG.M的中路和辅助,领先6个人头。随后RNG.M在下路蹲到嫦娥止损,延缓了QG的攻势。11分钟,双方互换双边两塔。14分钟,QG推掉RNG.M的中路高地后将RNG.M团灭,顺势拿下主宰。然而,随后QG发起对RNG.M对于上路的攻势,然而未能拆掉高地,而QG高地处,云中君单杀后,RNG.M橘右京偷掉了水晶来到了RNG.M的赛点。

第六局,QG选出了姜子牙貂蝉中核阵容对阵RNG.M裴擒虎野核体系。开局,5秒钟QG蹲草击杀RNG.M狂铁,然而RNG.M裴擒虎在上路击杀凯。2分钟,双方再次互换人头。随后双方平稳发育。5分钟时,RNG.M在上路与QG周旋,随后RNG.M李信将下路兵线带至高地。6分钟时,RNG.M推掉QG所有外塔,经济差来到7000。8分钟,RNG.M拿下主宰,顺着兵线直接推掉了QG的水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