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扎哈维传射萨巴破门 富力2比2苏宁

高雯08-02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日20:00,2019赛季中超第21轮,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扎哈维首开纪录,特谢拉扳平比分。下半场,萨巴再度帮助富力领先,埃德尔也进球让苏宁扳平,最终两队2比2战平。

苏宁上轮击败深圳后迎来两连胜,球队重新回到正轨。富力连续两轮丢球数都达到了5个,20轮失球数高达50个,也是中超本赛季首个失球数突破50大关的球队。本场比赛,前国米铁卫米兰达和克罗地亚高中锋桑蒂尼两名新援,以及苏宁U23小将黄紫昌都坐上了替补席。

第6分钟,苏宁快速反击,罗竞中路分球,特谢拉突入禁区后射门被对方后卫封堵。第13分钟,吴曦直传球,埃德尔在大禁区前将球回做,罗竞直接抽射角度太正,程月磊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6分钟,苏宁右路斜传禁区,吴曦劲射被姜积弘用身体挡出。第19分钟,周云左路斜传禁区,罗竞球门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21分钟,托西奇直传,扎哈维在禁区内冷静摆脱李昂的封堵后劲射破门,富力1比0领先。

第28分钟,汪嵩后场长传,特谢拉禁区右路拿球突入禁区,巧妙摆脱姜积弘和李提香的防守,然后面对门将程月磊推射得手,苏宁1比1将比分扳平,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这粒失球非常不满

第34分钟,范云龙在大禁区前劲射打偏。第40分钟,叶楚贵横传,托西奇插上迎球劲射打偏。第42分钟,吴曦挑传,埃德尔快速插上在右路小角度劲射被李提香倒地封堵。第45分钟,富力长传禁区,萨巴插上抽射高出横梁,上半场富力1比1苏宁。

第49分钟,萨巴横传扎哈维后前插到禁区,后者分球再给回萨巴,萨巴左脚推射将球打进,富力2比1再度取得领先。

第55分钟,汪嵩右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传到中路,埃德尔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入网,苏宁也2比2再度将比分扳平。

 

第57分钟,汪嵩倒三角回传,罗竞在大禁区弧顶处抽射打高。第60分钟,范云龙横传,叶楚贵跟上远射打高。第61分钟,埃德尔远射角度太正,程月磊将球没收。第62分钟,萨巴分球,丁海峰传中,扎哈维头球攻门顶偏。

第68分钟,吴曦斜传禁区,海米提跟进射门打高。第76分钟,桑蒂尼换下罗竞,苏宁新高中锋上演中超首秀。第80分钟,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直接射门被程月磊扑出。第88分钟,米兰达换下埃德尔,前国米后卫同样上演加盟苏宁后的首秀,最终富力2比2战平苏宁。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20-唐淼、19-姜积弘、3-托西奇、11-丁海峰、13-叶楚贵、26-马俊亮(U23)(第77分钟,30-王鹏(U23))、6-范云龙(第64分钟,23-卢琳)、35-李提香、10-萨巴、7-扎哈维(第63分钟,8-登贝莱)

江苏苏宁首发出场阵容:19-张岩、23-海米提(U23)、6-杨博宇、2-李昂、5-周云、21-何超、33-汪嵩(第83分钟,32-黄紫昌(U23))、22-吴曦(C)、17-罗竞(第76分钟,26-桑蒂尼)、9-埃德尔(第88分钟,13-米兰达)、10-特谢拉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