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带走1分因为后防失误 新援不在最佳状态

叶慧08-03 10:0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如果特谢拉在终场前打进那个单刀,江苏苏宁将连续两个赛季在越秀山带走3分。这也是奥拉罗尤为之惋惜的原因,“和赛前预料的一样,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是控制节奏更多的一方,也创造出更多机会,却因为防守犯错丢了两分拿到平局,最后特谢拉错过一个很好的进球机会,非常遗憾。”

上赛季,苏宁在越秀山取得2比0的胜利,那场比赛富力在场面上占据绝大优势,却被不到35%控球率的客军两次偷袭得手。反观这次的2比2,苏宁拿到更多的53%控球时间,却与最后的胜利擦肩而过。“和去年相比,一年前我们以2比0赢下比赛,但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防守,只有百分之30多的控球率,这次控球更多,我们却没能赢下比赛,这就是足球。”奥拉罗尤复盘时说道。

苏宁的三个换人调整都是在第75分钟后完成的。高中锋桑蒂尼在第73分钟登场,巴西中卫米兰达则是第88分钟亮相。谈到这两名新援,苏宁主帅认为他们能给球队带来积极的、提升实力的作用,“桑蒂尼是第73分钟上场的,他的身体比较强壮,有头球,能给我们增强实力。正如我赛前所说的,他的体能还是有点问题,米兰达也是如此。”让桑蒂尼和米兰达两人在替补席候命,这是奥拉罗尤赛前制定的计划,更多是考虑两人的体能还不足以应付更长时间的比赛,“赛前我和他们聊过,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是不能首发的,否则会有受伤风险,这样的话可能会错过更多比赛,只能让他们踢20至25分钟。我们也尽全力去赢下比赛,除了米兰达,换的都是进攻球员,换米兰达只是因为埃德尔最后抽筋无法坚持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