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热闹不嫌事大!转会巨星重回故地战旧主时间确定

韋人匕08-03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北京时间8月3日,2019-20赛季常规赛的部分重点赛程曝光,今年休赛期几位改换门庭的球星,下赛季对阵老东家的时间也正式确定,具体赛程信息如下(均为北京时间):

2019年11月15日 独行侠vs尼克斯

今夏与独行侠签下5年1.58亿美元合同的波尔津吉斯,将重返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回到职业生涯的起点。曾有消息称,在当初要求交易的时候,波尔津吉斯曾威逼尼克斯管理层,如果7天之内不把他交易走,独角兽就将回到欧洲。不知道这次重回纽约,大苹果城的球迷会怎样招待波神。

2019年11月16日 爵士vs灰熊

在孟菲斯效力了整整12年的康利,最终还是为了总冠军的梦想离开了这座城市。新赛季再次相见,康利势必会在孟菲斯迎来一场盛大的欢迎仪式。

2019年11月28日 湖人vs鹈鹕

安东尼·戴维斯回到新奥尔良,这一定是整个赛季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之一。当双方再次相遇的时候,过去一年的爱恨情仇会造就什么样的结果。而且,当年的湖人三少也将迎来与老东家的对阵,这场比赛相当吸引眼球。

2019年11月28日 篮网vs凯尔特人

欧文离开波士顿的方式并不成功,双方两年的合作也没有达到理想状态。分手之后,绿军有了新的核心,欧文也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此番面对老东家,单核率领篮网的欧文,取胜之心一定非常强烈。

2019年12月12日 快艇vs猛龙

这应该是小卡与猛龙进行完最后一次面试后第一次返回多伦多。毫无疑问,他仍然是这座城市的英雄,猛龙球迷对他没有敌意,到时候小卡可以尽情享受满场的欢呼声。

2020年1月10日 火箭vs雷霆

韦少重返俄城,一定又是一个大型的温情再见现场,毕竟雷霆的那件0号球衣终归要挂在俄城的上空。当然别忘了,保罗也迎来了与老东家的对决,他一定比任何人都想赢下这场比赛。

2020年3月3日 快艇vs雷霆

两个月之后,另一位雷霆核心乔治也要回到俄城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