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建业刚赢国安状态很好 不能犯同样错误

章鱼哥08-03 1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晚间,中超第21轮,天津泰达将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赛前,泰达主教练施蒂利与买提江一同出席了发布会。施蒂利克表示,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身优势。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施蒂利克表示:“对手建业上一轮战胜了北京国安,他们最近的状态非常好,特别是在防守端表现出色。他们的防线做的比较好,球员也有身高。相信明天的比赛不光是球技上的比拼,更将是一场激烈的对抗,最主要的还是要发挥出我们的优势。”

近日天津连续降雨,对此,施蒂利克表示对球队没有太多影响:“自从场地更换保养团队之后,天气状况就不会带来任何影响。当然,我觉得天气因素不能阻止我们取得三分的愿望,无论是下雨、打雷,甚至是下冰雹,我们都要在主场拿到胜利。”

对于对手河南建业,施蒂利克人物不容小觑:“河南建业队打法鲜明,采取532阵型,收缩半场让出控球权,伺机反击。我们不能让对方获得反击机会,然后踢出自己的特点。”

在上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不敌同城对手天津天海,对此施蒂利克表示:“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们需要总结失利的经验,别犯同样的错误。经历了上场比赛失利后,每个人都很清楚这场比赛有多么关键,希望把之前的压力转化成动力,我相信最终的结果会是好的。”

买提江对本场比赛表示:“球队上一场输给了天津天海,现在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希望能把这种压力转化为动力,打好对建业比赛。明天的比赛将会很艰苦,希望打出我们的技战术风格。”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