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胜利当之无愧 我需要谭望嵩这样的球员

夏天08-03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3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21轮,天津泰达凭借着瓦格纳和乔纳森的进球,在主场2比0战胜河南建业。赛后,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说道,“这场胜利当之无愧,我们配得上比赛胜利,创造了很多机会。在错失点球的情况下,甚至还出现了被动换人,这种情况下球队表现出来的东西是非常积极的。”

施蒂利克首先说道:“我们在进攻端体现出了足够好的传球技术,无球跑动、最后一传和定位球脚法也不错。只要把握好,就可以创造出威胁球。我们给对手的机会不是很多,防守做的非常好。这场比赛所有球员的表现都不低于平时水平,尤其在最后时刻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完全展示出了团队精神。”

泰达队之前四场比赛都有丢球,今天终于做到了零封,对于防守端的改变,施蒂利克表示:“其实防守之前是在进攻。我们很多时候丢球,是因为进攻时的主动失误。今天上半场我们在进攻端买提江横传失误,被对方打了一次反击。这样的情况,今天只出现了一次,而之前都数不过来。今天我们赢在进攻向防守的转换做得非常好。零封对手,球员可以获取很多的信心,对今后的比赛很有好处。”

这场比赛,泰达在中卫位置上出人意料选择了谭望嵩,施蒂利克也解释了原因,“其实周中时我们有多名人选,不过训练时,我看见谭望嵩在一次训练中与乔纳森的拼抢非常有侵略性,我需要这样有侵略性的防守型球员。”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