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21轮综述:恒大12连胜上港受阻 深圳人和言和

安晓君08-04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1轮的8场比赛战罢。争冠军团中,国安新帅热内西奥迎来首秀,结果北京国安凭借补时的2个点球2比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上港在主场被天津天海0比0逼平,广州恒大客场3比0击败山东鲁能取得12连胜。保级球队的一场焦点比赛,深圳与人和1比1战平,人和继续积12分位列榜尾。

上海上港0比0天津天海

开场仅5分钟浩克不慎滑倒受伤,膝盖受伤被艾哈迈多夫换下。最终,上港主场爆冷0比0战平天海,遭遇联赛3连平,距离领头羊恒大相差6分。

山东鲁能0比3广州恒大

第52分钟,杨立瑜禁区内右侧接到保利尼奥传球后右脚传中到后门柱,跟进的韦世豪倒地铲射破门。第55分钟,埃尔克森直塞,禁区右侧的张琳芃插上劲射被王大雷倒地封出,但皮球没有打远,禁区里的埃尔克森拿球后左脚打门,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鲁能0比2落后,此球也是埃尔克森的第102个中超进球,追平武磊并列中超史上第一。第90分钟,杨立瑜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拿到球转身回敲,保利尼奥中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推射破门。最终,广州恒大客场3比0击败山东鲁能,取得12连胜后继续握有4分的领先优势。

天津泰达2比0河南建业

第47分钟,瓦格纳被王上源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阿奇姆彭主罚点球被吴龑扑出。第66分钟,赵宏略传中,瓦格纳附身头槌破门,泰达1比0领先。第90分钟,瓦格纳吃到第2黄离场。第95分钟,泰达前场2打1,阿奇姆彭无私横敲,乔纳森低射破空门。

北京国安2比0河北华夏幸福

第87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了刘径的手臂,马宁判罚点球,奥古斯托主罚打向球门左侧上角得分。第97分钟,池文一禁区内带倒巴坎布,巴坎布主罚点球破门,国安结束两连败继续位列第二。

广州富力2比2江苏苏宁

第21分钟,托西奇直传,扎哈维在禁区内冷静摆脱李昂的封堵后劲射破门,富力1比0领先。第28分钟,汪嵩后场长传,特谢拉禁区右路拿球突入禁区,巧妙摆脱姜积弘和李提香的防守,然后面对门将程月磊推射得手,苏宁1比1扳平。第49分钟,萨巴横传扎哈维后前插到禁区,后者分球再给回萨巴,萨巴左脚推射将球打进,富力2比1再度领先。第55分钟,汪嵩右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传到中路,埃德尔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入网,双方2比2战平。

深圳佳兆业1比1北京人和

第25分钟,塞尔纳斯左脚弧线球找到对方防线空当,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马里飞身头槌破门。第45分钟,迪奥普边路传中,叶力江后点解围不利,朱宝杰小禁区前沿停球劲射破球门左下角。深足13轮不胜,积分达到15分,人和则止住了8连败,积分达到12分,仍然处在积分榜后两位。

上海申花2比2武汉卓尔

第25分钟,李行中路送出挑传,巴普蒂斯唐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挑射得手。第32分钟,莫雷诺前场左侧抢断艾志波后横传,禁区前的金信煜右脚射出贴地斩破门。第42分钟,曹赟定发角球到禁区,栗鹏摆渡,金信煜左脚凌空抽射得手。第49分钟,郭田雨禁区前传球,埃弗拉突入禁区轻松低射得手。

重庆当代1比3大连一方

第37分钟,周挺禁区外围传球门后点,哈姆西克做球,龙东门前包抄连续两脚射门改写比分。第43分钟,阿德里安助攻费尔南迪尼奥头球扳平比分。第59分钟,龙东前场中路拿到球权分给身边的卡拉斯科,后者起脚轰门打入球门右下死角。第63分钟,汪晋贤前场左侧低平球传中,禁区中路龙东拿球直接半转身劲射破门。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