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LPL赛后:叉烧希望季后赛避开可怕的对手

魄罗08-02 22:57 体坛+原创

V50:2SN

Q:今天是夏季赛首次选出烬,怎么评价自己今天表现? 

Smlz:还可以吧,中规中矩。

Q:目前进入了季后赛关键的抢分阶段,如何看待接下来的赛程? 

教练:就多赢一点吧,怎么算也是5、6、7、8里边,选个好一点的边,不要遇到太可怕的对手就好。

Q:V5也是一支喜欢中上摇摆的队伍,那这场比赛有没有做一些特殊的准备? 

教练:有吧,就他们的角色池模拟了一下,按照平常练的去选。

Q:打了很多次中单和上单了,更喜欢哪一路? 

Maple:看英雄吧,像上路船长我就挺喜欢的。

Q:第一局是Maple的飞机走上,第二局是你的飞机走中,你和Maple这两局的英雄选择和换线是怎么商量的呢? 

Angel:这个主要看counter pick吧。

Q:第二把烬和塔姆的下路组合达到了预期效果吗? 

Swordart:就我们两个都挺擅长这两个英雄的,所以就还OK吧。

Q:觉得今天自己在野区的游走和gank的效果如何 

WeiWei:今天发挥不太好。

JDG0:2RW

Q:两局都是翻盘局,打的非常胶着,你觉得致胜的关键在哪呢? 

Zwuji:大家都稳住了心态,觉得后期稳赢,就这样子。 

Q:第二局拿到波比打野,你觉得优势在哪里呢?

Weiyan:对面是冲脸的,有位移的英雄,我比较Counter他们。 

Q:今天两局都站了出来,给自己打几分?评价下Zoom的表现吧。

Holder:状态和平常没什么很大区别,Zoom表现的很好,每一把都是自信心很足的一名选手。

Q:今天第一局打出接近四万的输出,然后伤害转化率达到了210%,远超各赛区的记录,有什么感想吗?

Zwuji:正常发挥吧。

Q:今天两场都选出了飞机EZ这样的poke体系,是最近队伍有在练习吗?

教练:其实这个组合很久之前我们已经练习很多,最近是因为版本变动加上三个自动Ban英雄,使这个体系现在更强。

Q:赛前有想过2:0拿下比赛吗,现在什么心情?

Zwuji:没想过,以为2:1,现在挺开心的。

Q:两把飞机对线分别什么感觉,怎么评价对面牙膏今天的表现?

Huatian:没什么感觉,第二把被单杀是经验算错了,失误了。他第二把表现的挺好的。

Q:第一局对面拿下了前两条大龙,当时队里针对这个情况有做出什么调整吗?

Holder:就是感觉我们这个阵容可以守住。

Q:第三局你的EZ发挥非常出色,成功逆转,最后几波翻盘的团战当时队里主要是谁负责指挥呢?

Zwuji:上一波团说保着我打就行,然后就一直拉着打。

Q:今天为什么选出了波比打野?波比打野在什么情况下适合选出?

Weiyan:就对面位移比较多,有冲阵,大招可以把他们大走,我们可以多打少。

Q:第二局在大龙那里团灭对面的时候,你的发挥非常亮眼,这波队伍是如何沟通去打的?

Holder:就一直疯狂喊,先切进来,杀他们AD。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