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老烬再现赛场 SN完胜V5巩固排名

华洛08-03 11:24 体坛+原创

在8月2日,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迎来了夏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的第四个比赛日,当天的两场比赛已经结束。SN凭着Smlz在团战的出色发挥,以2-0击败了V5取得宝贵一分;而在另一场比赛中,RW打出了出色的团队配合,以2-0击败了主队JDG保留晋级希望。

8月2日比赛焦点

1、在V5对阵SN的第一局比赛中,Smlz选择了希维尔,他顺利发育到中期,团战中多次打出爆炸伤害,最后一波团战更是斩获三杀。

2、在V5对阵SN的第二局比赛中,Smlz拿出招牌英雄烬,前期小龙团战打出收割,中期大招击杀佐伊,帮助队伍拿到大龙奠定胜利。

3、在JDG对阵RW的两局比赛中,ZWuJi都拿出了伊泽瑞尔,他两场比赛都打出超高伤害,尤其第二局多次残血反杀,帮助RW完成翻盘。

8月2日比赛回顾

V5 0-2 SN Smlz夺命烬再现LPL赛场

第一局比赛,V5拿出了奇亚娜和李青的中野组合,Smlz选择了希维尔。V5前期中野联动,在上路抓死Maple拿到一血,SN也是迅速集结三人,越塔强杀了卡尔玛。Smlz在下路安心发育,在小龙团战中,SN大获全胜取得击杀并且拿到土龙。SN利用土龙加持偷掉了大龙,V5追击太深反而被SN打出团灭。在第二条大龙刷新后,SN利用视野优势继续控下大龙,击杀两人后推掉上路水晶。随着Smlz来到了六神装,SN选择高地上强开,希维尔打出三杀后拿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V5抢下了希维尔,Smlz则是拿出了最近很少出场的烬。双方下路一级对拼,SwordArt的塔姆拿到一血。虽然Ben4抓死了SN下路组合缓解了对线压力,但SN中野频频针对下路,帮助Smlz顺利取得对线优势。在中期的野区团战中,Angel的库奇取得三杀,SN迅速拉开经济优势。随着SN控下了三火龙,V5缺乏前排无法抵挡烬的伤害。Maple普朗克大招开团,Smlz四枪击杀了佐伊,队伍随后拿到大龙。收获大龙后的双方经济差距超过一万,SN平推打出0换3,顺利拿下比赛。

JDG 0-2 RW 侠盗勇士RW团战绝境翻盘

第一局比赛,JDG选择了Kanavi担任首发打野,他选择了塞拉斯,RW则是拿出了双射手阵容。RW开局五人入侵野区,帮助奥拉夫控下buff,而塞拉斯则是抓下拿到一血。WeiYan的奥拉夫拿到优势后积极控龙推塔,JDG则是选择避战发育。在中期的中路团战,RW出现巨大失误,被JDG找到机会打赢团战,JDG随后拿到了大龙。但RW复活后继续求团,ZWuJi的伊泽瑞尔疯狂输出,击杀两人阻止了JDG的推进。JDG利用阵容优势控下第二条大龙,双方经济差距进一步缩小。随着RW的双C装备成型,JDG正面团战遭到溃败,RW收获双龙汇后直接强推,0换4后艰难赢下比赛。

第二局比赛,JDG换上了Flawless担任首发选手,他选择了魔腾打野。Flawless前期积极抓中,帮助Yagao的塞拉斯建立优势,顺利压制了库奇的发育。JDG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上路二塔,转线中路再拿到一个人头。在比赛中期,JDG利用阵容优势进行大龙逼团,击杀打野波比后控下大龙。但在高地推进时,JDG急于击杀伊泽瑞尔选择四人越塔,被RW成功反打击杀四人。RW拿到大龙后缓解了兵线压力,双C成功发育起来。在关键的野区团战中,ZWuJi的伊泽瑞尔残血存活到最后,RW打出3换5追平经济差距。JDG选择在下路进行殊死一搏,但RW装备成型后成功瓦解,队伍团灭JDG后完成翻盘。

SN在赛季中期完成阵容调整,Maple转型上路,和Angel打出了良好的摇摆战术效果,Smlz也是找回了自己的巅峰状态,在团战中打出超高伤害。而RW在赛季末期逐渐发力,队员们的磨合变得越来越好,队伍甚至爆冷击败JD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