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与BLG迎关键战 谁能巩固季后赛席位

小菊08-03 18:02 体坛+原创

在8月4日17:00,迎来了2019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的第六个比赛日,当天有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中,WE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LGD,队伍为季后赛名额进行最后冲刺。而第二场比赛中,积分相同的iG和BLG迎来正面交锋,究竟谁能率先晋级季后赛呢。

8月4日比赛预告:

17:00 WE vs LGD WE渴望夺得更多晋级积分

WE在最近几周的表现非常好,xiye和Mystic的个人数据非常华丽,队伍更是从iG手里拿到胜利,这使得WE仍然保留了进入LPL季后赛的可能性。由于WE目前已经拥有7负战绩,故而余下的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WE渴望能够击败老对手LGD,并且尽量拿到更多的小分追赶竞争对手。

而LGD在赛季中期则是遭遇了巨大的挫折,六连败的战绩可以说是非常尴尬,在失去季后赛机会后,LGD渴望在常规赛结束之前,能够拿到更多的积分完成收官。Kramer在最近的比赛中未能打出赛季初的强劲表现,LGD中野必须给予下路更多的关照,来确保队伍后期团战的胜利。

从9.14版本的表现来看,WE队员们磨合后状态逐渐稳定,xiye对线期间的压力减少了很多。而WE在比赛中期的控图能力和团队输出更加优秀,相比之下,LGD在对线期间面临的生存压力较大,让队伍缺少了以往的进攻欲望。badeMan身为新人十分欠缺经验,需要进一步磨练个人能力。

19:00 iG vs BLG Rookie领衔iG冲击季后赛

同为7胜4负的BLG和iG,目前则是处于直接竞争关系,谁能够赢得胜利就能够更快晋级到季后赛阶段。但由于iG本赛季打了比较多的BO3,所以他们的小分略低一些。在最近的两次交手中,都是BLG取得了比赛胜利,但随着iG完全体的状态越来越好,队伍渴望重新取得主导权。

iG在对阵WE时遗憾落败,Ning在那场比赛受到了beishang的极力针对,而JackeyLove对线期间也被压制。iG的对线能力起伏较大,队伍比较依赖选手们的临场状态,而Rookie需要拿出更加强势的对线英雄,来帮助队伍建立前期优势。否则的话,TheShy在团战时输出压力就会非常大。

而BLG一直都是一支稳健运营的队伍,Kuro和Jinjiao很少会犯下重大的失误。随着夏季赛前半段的磨合,BLG中野的默契也非常好,队伍往往能够在小龙团战时打出有效击杀。BLG最大的改变是队伍的战术,他们跳出了以往避战发育的保守思维,本赛季多次打出值得称赞的前期主动性。

随着JDG输给RW,RNG和TES顺利锁定了LPL夏季赛季后赛的名额,目前只有5个晋级名额没有确定。iG和BLG有非常大的机会晋级,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双方有巨大影响。而老牌豪门WE也保留了晋级希望,他们将会在余下比赛全力以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