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马圭尔加盟曼联 打破范戴克纪录成最贵中卫

铁皮08-05 19: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曼联官方宣布中卫马圭尔正式加盟。马圭尔将与红魔签约6年,此外还有1年的续约选项。据悉,马圭尔的年薪为550万欧元,而其转会费则高达8000万英镑,另有附加条款。超高身价也使得这名26岁的英格兰国脚超越身价7500万英镑的范戴克,成为足坛转会费最高的后卫球员。

早在去年夏天,曼联就曾有意将马圭尔招致麾下,索尔斯克亚和前任主帅穆里尼奥都对他青睐有加,只是莱斯特城一度接近一亿欧元的要价让曼联望而却步。但在巴伊重伤长期报销、斯莫林琼斯罗霍难堪大用、图安泽贝尚待成长的情况下,球队只剩下林德勒夫一名靠谱中卫,这也让曼联最终下定决心,斥巨资引进这名英格兰本土中卫。

与利物浦引进范戴克类似,曼联引进马圭尔也是希望他成为防线上的领袖,英格兰人超强的防空能力和后场出球能力都是红魔所追求的。数据证明,不管是争顶成功率还是场均传球次数方面,马圭尔的表现都好于任何一名曼联中卫。

在马圭尔确定加盟后,曼联也势必对中卫位置进行瘦身。彻底失去位置的罗霍离队几成定局,状态持续低迷的斯莫林也很有可能离队,而与曼联续约不久的琼斯则会扮演替补中卫的角色。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