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国主帅:贝席没进国际足联The Best候选名单反常

小中08-05 19:1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C罗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10人候选名单,葡萄牙队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10人候选名单。这是欧陆西南端蕞尔小国的一大盛事,尽管桑托斯可能会像欧洲杯夺冠的2016年那样再次陪太子读书,但C罗有可能第6次受到表彰。

对于C罗有可能再次当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桑托斯没有任何质疑,他觉得那很公平,属于实至名归。不过,葡萄牙队主教练“不理解”另一位葡萄牙球员、曼城边锋贝尔纳多·席尔瓦为何无缘国际足联The Best评选10人候选名单。

接受8月1日开播的葡萄牙足协足球频道Canal 11采访,桑托斯说:“贝尔纳多·席尔瓦没有进入那份10人名单,在我看来,那非常不正常。他是又一位赢了一切的球员。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他都赢得冠军。他赢得欧洲国家联赛冠军,甚至被认为是赛事最佳球员。在我看来,稍稍讲一点公平的话,贝尔纳多应该跟C罗一起进入这次评选。”

对于自己是否能够当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桑托斯不太在意。他表示:“任何一位获提名者都会觉得自己当选是件幸事,但入选这份名单没有让我感到心情迫切。”

对于最佳球员评选,桑托斯力挺C罗。“去年夏天,他从马德里转到都灵,他做出了高水平的回答。全面地讲,上赛季他是世界最佳球员。当我们也考虑到他在国家队所做的一切时,他是最公平的获胜者。对此,我一点怀疑都没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