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能为美国男篮出战,我觉得十分自豪

严明08-06 18: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年的男篮世界杯将于九月初在中国举办,北京、上海等8个城市都将承办本次大赛。美国队的主教练是由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担任,但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利拉德等一线球星已经相继退出了球队的训练营,让美国队目前的阵容显得星光黯淡。但即便是如此,美国队依然拥有众多悍将坐镇,爵士队的米切尔就是其中一员,他也公开表示,能为自己的祖国打比赛是一种荣幸。

美国队的初选阵容和备选阵容,目前都在拉斯维加斯进行集训备战,以便教练组确认前往中国打世界杯的最终12人大名单。作为联盟年轻一代球员中的佼佼者,米切尔认为能够在传奇教练波波维奇手下打球,以及与众多NBA好手共同训练,对他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我认为这次集训和参赛,对我来说是一次不同寻常的经历,这也是我第一次有机会代表美国队打比赛,我感到非常自豪”,米切尔说道,“当然了,球队唯一的目标就是一路取胜,拿到冠军,现在进行的苦练和竞争,会帮助我打磨技术。虽然有很多球星都退出了训练营,但我不会被那些新闻分散注意力,我想入选最后的12人大名单,到国际赛场上与爵士队的队友戈贝尔和英格尔斯好好过一下招,当然了,我有信心击败他们”。

米切尔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3.8份4.1篮板4.2助攻,带领球队以西部第五名的成绩杀进了季后赛,但在首轮以1比4的大比分不敌苦主火箭队。爵士队在这个休赛期里可谓收获颇丰,先是交易来了灰熊队的当家控卫康利,并且签下了投篮能力出色的博扬·波格丹诺维奇,善于抢前场篮板的内线悍将埃德·戴维斯,锋线摇摆人杰夫·格林,以及具备出色天赋的控球后卫穆迪埃,这让爵士队一下子拥有了非常棒的阵容深度。

当然了,爵士队如果想在西部更进一步,更多地还是要倚仗内外两大核心,也就是戈贝尔和米切尔的发挥,而国际大赛通常是打磨技术,维持竞技状态的好机会。基本可以确定的是,下赛季的爵士队会让联盟各支球队都不敢轻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