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战胜建业的方式战武汉 泰达:争取赛后超越对手

天谭08-06 21:33 体坛+原创

8月6日,天津泰达进行了公开训练,谈到周末与武汉队的比赛,施蒂利克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争取赛后超越对手。”

尽管过去了九天时间,德国老帅依然对于输掉的天津德比耿耿于怀,“之前我们输掉津门德比后压力很大,好在对阵河南建业队之前,我们将压力转化成了动力,赢下了比赛,胜利也带给我们很大的信心。”

及时到来的胜利让队内氛围轻松了不少,队员们的状态也令人满意。不过,由于有伤在身,包括瓦格纳、白岳峰等伤员并未参加训练,对此,施蒂利克也有些召集,“白岳峰可能要缺席至少两场比赛,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备战和武汉队的比赛,希望队员们能尽快恢复身体。”

谈到主场对阵武汉,施蒂利克表示此前对阵建业时,球队比对手少一分,当时的目标就是赛后在积分榜上超过他们,“如今对阵武汉卓尔队也是一样,争取赛后能够超过对手。”由于瓦格纳停赛,泰达本场比赛很可能只有两名外援出战,如何在自己的主场将攻势发挥到极致,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