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盛赞米切尔 爵士球星或挑起美国男篮进攻大旗

李辉08-07 08: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美国男篮已于当地时间周二在拉斯维加斯正式集结,由于许多大牌球员的退出,这届美国男篮的星味严重不足,但他们当中依然有很多能力不错的球员,过去两个赛季在爵士队有着出色表现的米切尔便是其中之一,日前他也得到了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的盛赞。

“我们都知道他有能力做什么。”波波维奇说道。“他是那种有能力打多个位置的球员,这一点非常的重要,对于米切尔来说,他要做的就是保持自信同时还要更好的理解比赛,我们希望他能够带动队友,我们希望他能继续打磨自己的技术,他是一名真正的竞争者。”

“他有着很多我们需要的技术特点,他可以持球,他可以在三分线外得分也可以杀到篮下,所以我们希望接下来的这一周,他能展现这些特点。”波波维奇说道。

过去两年在爵士队的经历让米切尔成为了联盟的希望之星,上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23.8分4.1篮板4.2助攻,并再次帮助爵士队打进了季后赛,不过在季后赛和火箭的系列赛中,米切尔的发挥非常的一般,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2%,他的进攻效率也让一些人对他的未来感到担忧。

从这点我们也能看出入选国家队对于这些年轻球员的额外意义,往日他们没有太多的机会能够和那么多的优秀队友一起训练,一起成长,他们中绝大多数人也没有机会能够得到波波维奇、史蒂夫·科尔这样顶级教练的针对性指点,但在美国男篮集训期间,米切尔将可以在波波维奇的调教下汲取很多的知识,从目前的情况看,米切尔将在波波维奇的手下承担很重要的任务,或许在这次国家队之旅结束后,米切尔将彻底蜕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