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天啊!卢卡库旷个工就被罚40万镑

耿鹏飞08-07 22: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镜报:未经允许缺训,卢卡库将被曼联重罚40万镑

《镜报》消息,卢卡库未经允许缺席曼联训练,将被球队处以40万镑的重罚。曼联已经联系卢卡库要求他做出解释,目前他们不知道卢卡库何时会归队。根据此前天空体育的报道,曼联已经回绝了国米提出的第二次报价,金额为7300万欧。

@我的骚与你无关:旷个工被罚400万人民币。

@楠十二:博格巴说:你不是我,乖一点。

@霸占&你的心_UTGk:比利时人就这毛病,别介意。

@村民田大爷:再缺席俩礼拜能把转会费罚出来。

@Tmac1Patrick:老子都给那拉什福德打替补了,还不走等着过年呢。

@海浪_bi5q:卢卡库:罚款?随你便!转会时以签字费的方式挣回来,但转会费的降低可不是靠罚款能补上得。

@卓伟BIAO:比利时的主力前锋在曼联给拉什福德林加德这些大英搅屎棍当替补。

@顺其自然才是美:没想到你朱时茂浓眉大眼的也叛变革命了。

萨内伤情不明,拜仁还会买吗?

德媒SPORT1消息,如果萨内伤情严重,则转会拜仁的交易将告吹。该媒体表示,萨内膝盖中存在积液,使得诊断更难得出准确结果。拜仁目前仅有17名非门将球员,急需即战力补强。拜仁不太可能在此时引进一名伤员。

@如年:德国媒体就是搬梯子准备下树了。

@荒野大作战:伤了就别买了,已经8000万买了个病号,不知道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了。

@overture_2ved:除开门将只有17人,这个真牛。

@欧洲冠军吧:等萨内的消息等得心塞呀!

@紫砂林夏:1.5亿英镑起步,少一个子都别来谈。

@Mr. White_HFKD:估计黄了,现在开始铺垫,转会失败也好说伤病的原因……

@西瓜爽:马赫雷斯要不要考虑一下?萨内都伤了,别追着不放了。

有情义!穆谢奎自掏12万美元为母队购置大巴

津巴布韦当地媒体《The Herald》报道,中甲浙江绿城外援穆谢奎花费12万美元为自己的母队CAPS United定制了一辆45座的球队大巴。“这辆大巴还在生产线上,但已经快完工了。”穆谢奎介绍道,“这是一辆专业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大巴,它配备一些专业的设备让队员们在旅途中可以更加舒适。大巴的外表将漆成白色,以配合队服的颜色,这辆大巴大约花费了12万美元。”本赛季夏窗,穆谢奎由大连一方转会至浙江绿城。这是绿城签下的“最贵外援”,可见绿城冲超决心。穆谢奎加盟后3场比赛全部首发,但可惜的是并没有建树。目前绿城与冲超区相差7分。

@指甲刀:为不忘本的你点一个赞!

@Mryys:大奎额多回大连看看,大连人民不会忘记你的。

@俊愉Y:一看大巴和穆字开头就想到穆鸟。

@我是谁阿吖:12万美金换算成津巴布韦币等于多少,请抢答!

@黑了会白:咱们的大款球员们好像都是给自己购置豪车。

@四哥的天空:好球员,更是一个好人!

@111tt:喝水不忘挖井人!

@妙音阿迪:除了皮肤黝黑,其他地方没得黑啊。

韩媒:中国足球把希望寄托外援身上

中国足协近期向亚足联提交国足参加40强赛的初次报名大名单,两名归化球员李可和埃尔克森在列,这引起了韩国媒体的关注。今日,韩国媒体《JOINS》发表文章《中国足球拜托外援》。文章中表示中国为了实现世界杯的梦想,把希望全部寄托在外援身上。韩媒指出,中国足球最大的外援就是主帅里皮。里皮是世界上唯一一位拿到过世界杯、欧冠以及亚冠的主帅。

@光凡达_hKHf:韩国将世界杯梦想寄望于“裁判”。

@000:说实话对于他们的嘲笑,想反驳却无力!

@勇敢者2008:韩国是世界杯冠军梦,中国是进世界杯梦,这俩梦都很难实现。

@Glory1382:要做成一件大事必须要汇聚各方力量,适当的时候借力,中国队也有机会帮小熊圆世界杯梦啊,在中国待了这么多年,就算没有血缘人家也完全融入了中国,加入中国国籍他就是中国人。

@不只一次:自己归化不起酸什么酸。

@枪王黑泽:目测韩国篮协足协自己撕吧起来。

@下午崩溃:韩媒管好你家的事,小心老王去你家。

@醉染红尘:你们家篮球不也是?论规划,韩国算是亚洲的先驱者了吧。

@猫控小珂:给大家讲一个笑话,2002年韩日世界杯!

@Widhdjuakka:人家说得对,分析的比较乐观。

解锁新技能?博班练习后撤步三分

美媒《The Render》近日晒出了一段独行侠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练习三分的视频。视频中博班先是在弧顶三分线外一步命中超远三分,随后还练习了持球撤步三分,也稳稳命中。

@奥利奥:在2K里不得上天啊?

@小小剑2223 :还需要后撤?不是抬手就三分吗?

@五四淡淡:练出来的话打遍天下无敌手啊,啧啧。

@叼根烟充帅哥:不得不说库里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克莱佛祖表示:厨子都看起兵法了。

@找到晴子:三分线后撤一步直接回场违例。

@林峰叶:站着投 就行 整这难度干嘛。

@将暮未暮_CNxS:这个就有点过分了,你让席梦思情何以堪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