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租借还得分担薪水?桑切斯这尊大佛太难送!

威雷08-09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恒大多次向足协要求洋哨执法天王山?

据国内媒体消息,恒大俱乐部已多次“上书”足协裁委会,要求派外籍裁判执裁这场比赛。消息人士表示:不能说外籍裁判的判罚就一定准确,但至少外籍裁判执法这样的比赛,大家的心理接受度可能更高。

@352645650:派出了名哨克拉滕伯格,北京国安再次点球帽子戏法。

@磐基中心666:怕了龟则!恒大要赢,起码保证88分钟以前领先3球。

@稳住我们能赢:马宁视频裁判就够了...

@余姚小周: 马宁现在换国籍还来得及吗?

@懂球后:自己球队努力全华班,却不信任本国裁判。

@酥心永恒:新加坡光头裁判请求出战。

@mayday逐梦:一场谁是亲儿子谁是干儿子的证明大赛。

安东尼请求出战男篮世界杯被拒

美国男篮主管科朗吉洛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安东尼曾经表达过为国出战2019年中国世界杯的兴趣,但他经过考虑后还是拒绝了甜瓜的请求。科朗吉洛表示:“我爱安东尼,他曾为国家队立下汗马功劳,但考虑到球队现在的位置以及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他可能会让球队分心。我理解他为什么请求出战世界杯,他在努力重新证明自己,我认为他必须去NBA做这件事。”

@商丘:安东尼:人家有个老将是稳定军心,TM到我这儿就成了扰乱军心了?

@乱了夏末蓝了海:应了那句话,龙游浅水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啊

@直拔:甜瓜。你名誉金钱都有了。实力已经得到认可了。不用太勉强了。潇洒一点。享受快乐,不妨来cba让广大球迷见证超巨的风采,这里的球迷一定欢迎你。无论主队客服,充满对你的喝彩!

@YXDkiseki:麦迪之前说过类似的话,美国的球迷在你风光的时候会为你欢呼,但当你巅峰不再的时候,是中国球迷会待你如初。

@mango13:成年人的竞技体育,最幼稚的就是讲什么情怀,那是学生党的思维。作为美国篮球主管,科朗需要对球队负责对国家负责,而不是对某一个人讲情怀。

@小黄仙森:廉颇老矣

@沙发:这墙倒众人推呀

@组团买房:太残酷了,每个地方都一样

@Kiss:这届梦之队的星味决定了稳中求胜,并不适合给甜瓜投着玩!

国足进入了真正的死亡之组?

根据国际足联的消息,由于安全方面的原因,在整个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期间,伊拉克国家队的主场比赛都不得在伊拉克本土进行,因此,在40强赛同国足同组的叙利亚也无法将临时主场安排在伊拉克。另外,若今年10月份菲律宾的登革热疫情仍未等到控制,届时足协可以向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申请,更换40强赛客场对阵菲律宾的比赛地点。

@峡谷天堂:菲律宾的病 叙利亚的仗 这还真特么是个死亡之组。

@WHYoKTa:40强预选赛所有比赛都在中国踢算了,我们中国人热情好客,又安全。等踢完所有预选赛再各自回国。

@心上一滴泪:刚看了一个纪录片讲蚊子传播登革热病毒,感染者能感受到骨头碎裂一般的疼痛,太可怕了。

@laojiujiu:球员健康最重要。

@五华阿哥系有料:上场前用花露水浸泡一遍可驱蚊。

@社会我登哥66:“死亡之组”是这么来的。

@明日星辉:最好的办法是不要主场,全部打客场。还管吃管住。

@M神:叙利亚和伊拉克,难兄难弟啊。

@少年格斗士:生命可贵,安全第一!

@嗷嗷嗷呜:来中国吧,都自己人。

@肥象不肥:中国澳门是不错的选择!

桑切斯租借罗马 曼联付一半薪水?

智利球星桑切斯的高薪,一直是曼联难以处理的难题。据称桑切斯的周薪达到35万英镑,算上奖金和照片使用权,最高可达50万英镑,一个赛季下来薪水在2600万英镑左右。意大利媒体Tele Radio Stereo消息,曼联打算将其租借给罗马,并且愿意负担球员一半的薪水。请神容易送神难,曼联为了送走桑切斯也是煞费苦心啊。

@我心永白:还是那句话:枪手巧献桑切斯,教授遗计乱红魔。

@罗马主教练德罗西:罗马与曼联从此缔结了刻骨铭心的情感。真是罗曼缔刻啊!

@的路uncle:总得找个看的像冤大头的接盘,即使是一起接也好过一个人承担。

@小峰峰:曼联:对三,罗马:要不起。

@守护梅阿查:这不就是老婆给你玩,房费我来出嘛?

国米官方:卢卡库穿9号

国米官方消息,卢卡库新赛季身披9号球衣,此前9号球衣的主人是伊卡尔迪。后者已经被主教练孔蒂告知不再新赛季的计划之中。

@张望着:恭喜国米球迷,张老板牛!

@日天哥哥:新闻越短,二弟越惨!

@文牛塘没删:绝对主力沦落至此,二弟娶了个好媳妇啊。

@superjam2019:官方:2弟要走了。

@Dybala帅110:人最痛苦的事:人没走,号没了。

@tttfs:我在想旺达是不是下了一盘大棋,她爱的人是卢卡库。

@小丫爸爸:我一直认为,是前夫哥主动把败家娘们儿介绍给二弟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