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萨内可能伤缺超半年 大卫·席尔瓦会是新队长

铁皮08-09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英超卫冕冠军曼城队将会前往客场对阵西汉姆联。赛前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他谈到了球队近况。

关于萨内的伤情

“我不知道他何时能够复出,通常来讲这种伤病需要6至7个月来恢复,我希望他能在2月或3月回归到球队中来。我不认为他会离开,他并没有告诉我他想要离开,他打了季前赛,也打了社区盾杯,但不幸的是他受伤了,这个坏消息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在过去三个赛季已经有三名球员遭遇这种伤病了。萨内是一名年轻球员,希望他能很好地恢复。这里的所有人都会在艰难的时刻帮助他,毕竟在接下来几个月他会感到有些孤独。”

谁会是俱乐部新队长?

“大卫·席尔瓦!他将会成为我们的队长,费尔南迪尼奥、德布劳内和阿圭罗会是副队长,队长必须有个队长的样子,大卫·席尔瓦已经在这里效力了十年,他非常了解俱乐部和英超联赛。”

谁能取代孔帕尼?

“没有人可以成为孔帕尼,所以还说什么取代他的事呢?大卫·席尔瓦只需要做好他自己。为球队做出决定。他会是一名优秀的队长。”

关于京多安的续约

“我和他有过交谈,我告诉他如果他留下我会非常高兴,因为在整个欧洲都难以找到京多安这样的一名球员。我想说的就是感谢他,也感谢俱乐部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将他留下。”

关于新援坎塞洛和罗德里

“坎塞洛明天不会出场比赛,他两天前才刚刚抵达这里。至于罗德里,我每天都更加确信,签下他是我们多年来所做的最好的交易。”

关于坎塞洛和沃克的主力位置竞争

“沃克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不同的东西,如果没有他,情况会变得非常艰难。他的身体状态非常好,但我们也需要一些队内竞争,这对沃克也有很重要。坎塞洛在球队会像之前的达尼洛一样,他和沃克需要为主力而竞争,而坎塞洛也打左路,这对我们非常有利。更有自信的人会拿到更多比赛机会,目前沃克更了解球队踢球的方式,他会是我们的首选。”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