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孙铂进球+染红李建滨建功 一方2比2苏宁

黄何08-09 2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9日晚19点35分,中超第23轮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比赛孙铂接龙东的做球远射破门,随后特谢拉近距离过人得分,之后卡拉斯科角球助攻李建滨用肩膀将球撞入球门,而埃德尔爆射入网助队再次扳平。第33分钟,打进世界波的孙铂飞踹埃德尔染红被罚下。下半场比赛虽然两队都未进球,但临近比赛结束前苏宁田依浓对卡拉斯科恶意犯规吃到红牌被罚下。最终,在这场10对10的大战中,双方战成2比2。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江苏右侧角球开出,中路李昂迎球冲顶,张翀反应迅速单掌将球托出。第4分钟,大连立即还以颜色,龙东倚住米兰达的防守,接45度传中垫射击中立柱。

第7分钟,哈姆西克长传球连线龙东,后者架炮轻巧一做,孙铂迎球抽射贴地入网,1比0!第10分钟,埃德尔胸部卸球之后传中,特谢拉跟进冲顶高出横梁。

第12分钟,谢鹏飞开出左侧角球,李昂力压防守球员头槌冲顶,门前大连的防守球员飞身堵抢眼化解险情。第14分钟,卡拉斯科带球吹响反击号角,他奔袭至前场左侧边线处分球李帅,后者45度直接起球传中,龙东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第18分钟,江苏打出经典任意球战术,埃德尔的重炮轰门贴着立柱飞出底线。第21分钟,江苏扳平比分!吴曦前插争下第一点,特谢拉得球晃开李建滨,左脚抽射直挂球网,1比1!

第26分钟,卡拉斯科开出右侧角球转向后点,李建滨抢先起飞以泰山压顶之势把球撞入门中,2比1!

第30分钟,江苏扳平比分!吴曦斜塞防线空档,埃德尔率先启动斜插直接爆射破门,2比2!

第33分钟,孙铂在拼抢中有一个亮鞋钉的动作,埃德尔被侵犯之后痛苦倒地,主裁向孙铂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第40分钟,外围弧顶位置埃德尔凌空抽射再次被张翀托出底线。第45分钟,埃德尔反击中左脚低射滑门而过。上半场两队战成2比2。

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江苏苏宁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特谢拉传球后,埃德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随后米兰达背后放倒龙东犯规,一方一个禁区弧顶,距离球门20米的定位球机会,卡拉斯科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55分钟,大连一方李建滨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4分钟后,特谢拉接到何超边路传中球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偏上将球扑出。

第62分钟,江苏苏宁罗竞、吴曦先后因为犯规吃到黄牌。第65分钟,哈姆西克接到龙东传球后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右下角将球扑出。

下半场比赛第79分钟,江苏苏宁田依浓对卡拉斯科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裁判看VAR该判直接红牌罚下。

随后主裁判吹了龙东的越位在先,一方也因此进球无效。

第82分钟,卡拉斯科接到李建滨传球后在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最终,在这场10对10的大战中,双方战成2比2。

大连一方出场阵容:1-张翀、3-单鹏飞、25-李建滨(89’13-王耀鹏)、12-周挺、4-李帅、22-董岩锋(U23)、6-朱晓刚、17-哈姆西克,29-孙铂、9-龙东、10-卡拉斯科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19-张岩(U23)、6-杨博宇、13-米兰达、2-李昂、20-阿不都海米提(U23)、22-吴曦、21-何超(60’3-田依浓)、17-罗竞(71’32-黄紫昌(U23))、11-谢鹏飞、 10-特谢拉、9-埃德尔(50’26-桑蒂尼)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