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伊沃奥汗德扎破门 建业2比1力克10人人和

安晓君08-09 2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9日20点35分,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北京人和。比赛原本在19点35分进行,因突遇大雨,比赛延迟1小时。伊沃第10分钟劲射扳平比分,陈杰第47分钟世界波扳平,而后奥汗德扎再次帮助球队领先。人和的杜文洋第60分钟染红,最终建业2比1取胜,而人和遭遇尴尬的10轮不胜。

建业与人和交手中超交手19次,建业7胜5平7负与人和战成平手,不过建业坐镇主场的9场比赛拿到5胜3平1负的成绩。建业上轮0比2不敌泰达遭遇了3轮首败,人和上轮1比1战平深圳,已经连续9轮不胜,而且仅有1平8负的战绩,人和的前11个客场2平9负难求一胜。

因为遭遇暴雨,本场比赛延期半小时进行。半小时过后,建业主场航海体育场内积水严重,比赛再次顺延半小时进行。比赛开始后,场地内依然有积水,皮球根本无法正常滚动。第8分钟,建业中场长传球到禁区左侧,卡兰加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因为皮球有些话,牟鹏飞也是只能将球封出底线。

第10分钟,建业围攻人和球门,伊沃分球到右路,奥汗德扎禁区右侧横敲中路,卡兰加近距离补射被后卫封堵,禁区左侧的伊沃迎球左脚低射,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建业1比0领先。第13分钟,人和发界外球到禁区里,迪奥普前点头球摆渡,马西卡打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第19分钟,人和主罚角球到禁区中路,迪奥普头球攻门偏出。

第28分钟,人和主罚任意球到门前,中路球员头球攻门被吴龑在球门线上将球没收。第32分钟,人和发出界外球,迪奥普禁区外爆射偏出。第45分钟,卡兰加赢得禁区前任意球,伊沃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稍稍高出。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建业1比0领先。

第47分钟,人和闪电扳平比分。马西卡禁区前左侧传中到门前被后卫顶出来,弧顶前跟进的陈杰迎球右脚外脚背爆射打出一记电梯球,皮球进入球门死角,吴龑毫无办法,人和1比1扳平比分。第51分钟,建业外围挑传球到禁区,隋东陆头球摆渡,后面跟进的奥汗德扎左脚停球后右脚打门得手,建业2比1再次领先。

第60分钟,杜文洋阻挡路尧吃到黄牌,累计2黄被罚下,人和只能以10人应战,人和主帅路易斯对此相当不满。第74分,伊沃主罚右侧角球到门前,卡兰加高高跃起后头球攻门高出。第81分钟,卡兰加抢球犯规,周定洋踢了一脚球,罗歆而后冲过去推了一把周定洋就此引起双方冲突,主裁给罗歆、周定洋以及曹永竞各一张黄牌。最终,河南建业主场2比1击败北京人和。

河南建业:17-吴龑;27-路尧、25-陈灏、21-隋东陆、4-韩轩;30-钟晋宝(38’7-杜长杰(U23))、13-外力(84’3-张文涛)、29-伊沃(C)、8-周定洋;14-奥汗德扎(89’10-巴索戈)、37-卡兰加;

北京人和:23-牟鹏飞;29-尼扎木丁(66’ 3-刘博洋(U23))、4-罗歆、17-刘健、2-杜文洋;15-陈杰、11-朱宝杰、8-奥古斯托;7-马西卡、9-迪奥普、20-曹永竞(U23)。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