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借王宝山语录暗讽裁判 称输球简直不可思议

零秒绝杀08-09 23: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人和客场1比2不敌河南建业,下半场无论是杜文洋的红牌还是罗歆与周定洋的冲突,都反映出人和队心态的失衡。对于10轮仅积1分的人和来说,他们正逐渐被身前两队甩开。即便是客场作战,但面对河南建业这样的对手,1分对于他们的意义甚至都不够,而输掉比赛无疑是更为致命的。

赛后哨响第一时间,人和主帅加西亚甚至还去与裁判理论,认为裁判少给了一分钟补时时间,能够感受到加西亚对于比赛结果的不甘心。“今天最终的结果是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这个结果实在是不可思议。从比赛整体来看,无论我们的技战术发挥还是队员的个人发挥,在各个方面完全胜过对手,但是我们有好几个必进球的机会,像毛肚的打门,还有下半场的那些进攻机会,而且我们有三十多分钟的时间比对手少打一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依然能坚持到最后,队员们都非常了不起,但是这个结果让我非常难接受和无法理解。”

同时,谈及现场的大雨和糟糕的场地情况,加西亚认为:“这个雨对双方其实是一样的,但是正好河南队队员的身材都比我们高大,我们队员可能在脚下比他们更好一些,但是天气条件对两边都是公平的,我不会去找这个借口。”

而对于备受关注的几次判罚,特别是杜文洋的第二张黄牌,加西亚没有回应,但他却借王宝山之口暗讽裁判判罚:“裁判的问题我们不会在发布会上进行任何的回答,如果说了可能下场我会出现在看台上了。只能说之前的比赛包括今天,我们缺少一些运气吧。之前建业对申花那场球,王指导的新闻发布会你去看一下。

建业客场不敌申花的比赛后,王宝山在发布会上表示:“我的队员在少打1人的情况下,极其有血性,打得非常不错。有些东西全国人民都看着呢,不想在这里说。”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