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揭幕】萨拉赫传射 奥里吉破门 利物浦4比1胜

常山08-10 0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2019-2020赛季英超揭幕战,利物浦主场4比1胜升班马诺维奇。奥里吉传中造成汉利乌龙,萨拉赫进球并助攻范戴克破门。门将阿利松伤退。奥里吉头球得分。下半时,亨德森和菲尔米诺接连中框。普基扳回一球。

■ 英超

利物浦 4-1 诺维奇

(7'(乌龙)汉利、19'萨拉赫、28'范戴克、42'奥里吉/64'普基)

7' 奥里吉禁区左侧传中,汉利前点解围踢进本方球门远角,1比0。

19' 亚历山大-阿诺德与萨拉赫右路突破遇阻,菲尔米诺得球直塞,萨拉赫小禁区角上推进远角,2比0。

28' 萨拉赫左侧开角球,范戴克6米外头球破门,3比0。

39' 阿利松开球时疑似拉伤,阿德里安入替。

42' 亚历山大-阿诺德右路外脚背斜传,奥里吉10米外头球弹地入网,4比0。

48' 奥里吉左路传中被菲尔米诺漏过,亨德森12米外推射被克吕尔一托中楣,萨拉赫右路得球传出,亚历山大-阿诺德禁区底线回传,菲尔米诺后点转身左脚扫射中近柱外侧弹出。

64' 布恩迪亚右肋塞球,普基反越位8米外推进远角,1比4。

【数说】

【5】亚历山大-阿诺德成为首位连续5场英超助攻的利物浦队员。

【10】利物浦英超10连胜,英格兰顶级联赛10+连胜次数最多的球队(5次)。

【39】阿利松上赛季英超38轮全勤,但本赛季本赛季39分钟就被迫伤退。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39'阿德里安)/亚历山大-阿诺德,戈麦斯,范戴克,罗伯逊/亨德森,法比尼奥,维纳尔杜姆/萨拉赫,菲尔米诺(86'米尔纳),奥里吉(74'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