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保级走到现在感谢队员 没有权力评价人和

章鱼哥08-10 1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天晚间,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2-1战胜北京人和,本场过后,建业已经领先保级区13分,升至联赛第9。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队主帅王宝山表示,保级路上仍会有很多困难,感谢队员们。而对于自己的老东家北京人和,王宝山表示没有权力评价他们。

对于比赛,王宝山表示:“我要逐个感谢我们的队员,这么大的雨天,面对保级顽强的球队。赛前要求这场比赛要在精神面貌上展现出来,今晚的比赛,由于暴雨淹没场地的原因,双方都没有打出精彩的配合,保级有很多的困难,但是赢球对于我们这这支保级球队来说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从赛季初到现在过程非常困难,非常感谢队员们的努力,同时也很感谢冒雨赶来的球迷。”

此前,王宝山曾在北京人和执教,此番战胜老东家,王宝山并没有对他们作出评价:“我现在已经没有权力去评价他们,虽然我曾经在人和执教,但现在只能谈谈我的球队。大家都知道球队这场比赛胜利意味这什么,但我们的球员确实很放不开,有场地的原因,也有心理的因素。”

“当人和球员少一个人,派上3个外援前锋最后发起进攻,对我们球员的心理上压力比较大,这场比赛非常难的就在这一点。赛前我也告诉球员,对方不是来吃肉喝汤的,是来拼命的,要把他们当成强队来对待。”

文/暴鲤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