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戴帽 热苏斯破门 曼城5比0西汉姆联

常山08-10 2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首轮,曼城客场5比0大胜西汉姆联。热苏斯首开纪录且有1球被VAR取消,斯特林成为2010-11赛季德罗巴之后首位英超赛季首轮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阿圭罗点球被扑后再罚得手。马赫雷斯2助攻并造点。

■ 英超

西汉姆联 0-5 曼城

(25'热苏斯、51',75',90+1'斯特林、86'(点球)阿圭罗)

25' 马赫雷斯直传,沃克禁区右侧底线传中,热苏斯前点小角度推进,1比0。

51' 德布劳内中路突破分球,斯特林左侧10米外左脚推进,2比0。

53' 斯特林与德布劳内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热苏斯推射入网。但经过VAR回放后,斯特林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73' 替补小豌豆5米外凌空垫射被埃德松封出,兰齐尼头球补射又被埃德松单手托出。

75' 斯特林突破分球,再接应马赫雷斯挑传,小禁区前沿转身吊射得手,VAR判定进球有效,3比0。

86' 马赫雷斯断球突入禁区遭迪奥普阻挡倒地,阿圭罗主罚点球被法比安斯基扑出,但VAR判定重罚,阿圭罗命中,4比0。

90+1' 马赫雷斯直传,斯特林7米外推入右下角,5比0。

【数说】

【3】斯特林成为第8位英超赛季首轮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也是2010-11赛季德罗巴(对西布朗)之后首位英超首轮戴帽球员。

【5】热苏斯近5次代表曼城在伦敦正式比赛首发均有进球,共打进6球。

【7】英超首轮进球榜:鲁尼、兰帕德、希勒8球;阿圭罗7球

【22】曼城是正式比赛在伦敦体育场进球最多的客队(22球)。

【165】曼城球员英超进球榜:阿圭罗165球(是役+1),亚亚·图雷62球;特维斯58球;大卫·席尔瓦54球;斯特林51球(是役+3);哲科50球。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斯通斯,拉波尔特,津琴科/德布劳内(79'京多安),罗德里,大卫·席尔瓦(80'福登)/马赫雷斯,热苏斯(69'阿圭罗),斯特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