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还要出售6名球员 迪巴拉的问题我说了不算

李辉08-11 0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国际冠军杯

马竞 2-1 尤文图斯

(24'勒马尔、33'费利克斯/29'赫迪拉)

国际冠军杯收官战,尽管尤文再度吃到败仗,但萨里仍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很满意今天球队的发挥,我喜欢他们在比赛中展现的态度,尤其是上半场,面对一支身体比我们好的球队,我们没有畏惧。”

算上韩国行,今夏的4场热身赛尤文均未能保证大门不失,此役同样如此,他们在上半场就被马竞新星菲利克斯制造两粒进球,其中第2球菲利克斯摆脱的正是德利赫特的防守,“我们不应该像第二个丢球那样丢球,但这就是季前赛你需要解决的问题,上半场我们的转移球很有技术含量,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这样的表现了。”萨里表示。

相比热身赛糟糕的战绩,如今最让萨里头疼的无疑是球队的人员情况,倒不是说没有可用的球员,而是球队现阶段的名单实在有些臃肿。

萨里表示他们在接下来的转会窗面临严重的任务,球队可能要出售多达6名球员,“有时候我非常惊讶你们媒体的报道,你们还一直在说萨里的选择,帕拉蒂奇的选择,你们有没有看我们的阵容?我们现在需要为欧冠名单削减6名球员,但我从没有看到你们提到这一点,如果你们清楚这一点的话,你们就会知道你们的报道有多疯狂了。”

我们现在要削减6名球员,这使得情况变得很艰难,剩下的20天对我们来说会很难,这种情况令人尴尬,因为我们不得不出售一些高水平的球员。但这是我们不得不解决的问题,这不仅仅是教练或者俱乐部的决定。”萨里继续说道。

迪巴拉正处在风口浪尖,虽然他没能最终转会热刺,但阿根廷人依然处在离队的边缘,对阵马竞的比赛,迪巴拉替补伊瓜因登场并出现在了中锋的位置。

对于迪巴拉的未来,萨里表示他说了不算,“迪巴拉只和我们训练了两次,所以那些所谓的评估都还太早,很显然他还没处在最佳的身体状态,这也影响了他在伪九号位置上的发挥。”

“我认为他有能力打伪九号的位置,但我们需要解决锋线上的人员问题。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我可以和迪巴拉交谈,但转会市场有它特定的发展方向,我的意见没有任何的作用,我们不得不削减6名球员,这是我们现在需要做得事情。”

“我非常乐意将他们所有的人留下,但我们现在的问题是没有任何青训产品,而欧冠只能报名22人,这当中还包括3名门将,因此这迫使我们不得不出售那些我们不想失去的球员。”萨里最后说道。

尤文图斯阵容(433):什琴斯尼(59'布冯)/德希利奥(71'达尼洛),德利赫特(71'德米拉尔),基耶利尼(46'博努奇),阿莱士·桑德罗(59'夸德拉多)/赫迪拉(59'马图伊迪),皮亚尼奇(59'本坦库尔),拉比奥(71'埃姆雷·詹)/道格拉斯·科斯塔(59'贝尔纳代斯基),伊瓜因(59'迪巴拉),C罗(71'曼朱基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