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英超4队争冠 其中一支是曼城B队!

安古洛08-11 2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日,“天空体育”对外宣布,穆里尼奥将在新赛季担任该媒体的解说嘉宾。自去年离开曼联帅位之后,穆里尼奥至今仍未接手任何一支球队,倒是在新赛季继续坐在了解说席。

曼联与切尔西将在今晚上演“红蓝大战”,作为这两支球队的前任主帅,穆里尼奥将在“天空体育”解说这两场比赛。赛前直播谈起新赛季英超的争冠形势时,穆里尼奥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争冠球队有4支:曼城、热刺、利物浦,还有曼城B队。”穆里尼奥这样说道。而至于曼联与切尔西,穆帅则浇了一盆冷水,“今天的比赛,就算其中一支球队踢得非常好,我仍旧不认为他们具备争冠的可能性。”

一同担任解说的加里•内维尔给出了同样的看法,“曼联无法赢得英超冠军,切尔西也不太可能。曼联、切尔西与阿森纳会为第四名展开争夺。”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