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皇马抬价内马尔,巴萨怎么接招?

威雷08-11 2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皇马可先租后买内马尔,但巴萨不行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可能会接受皇马先租后买内马尔,这也算是在内马尔转会问题上法甲豪门给予皇马的优惠条件。因为同样是先租后买,巴黎却拒绝了巴萨的报价。据西媒分析,巴黎之所以对两家俱乐部态度迥异,是因为巴黎认为巴萨与内马尔暗通款曲希望低价回归,而巴黎与皇马两家的高层关系则一直不错。

@爽朗神采飞:用梅老板换,看他干不干。

@Vampire:巴黎巴萨这怨可结得够深的啊!

@走钢索的干脆面:内马尔来了后,黄马前场三叉戟变为HNB(好牛逼)。

@皇马欧洲之王:其他不清楚,老佛爷暗恋内马尔至少有十年了吧,也该修成正果了。

@为爱一生白色:皇马真正需要的是明年的姆巴佩,而不是今年的内马尔。

@恋战伯纳乌:皇马才是真的不想买内马尔的!除了佛爷稀罕他,但是他自己并不能做决定,皇马纯粹在抬价,或者说纯粹在搅局!

@为谁而歌candy:纳赛尔:我大巴黎缺钱吗? 老子要的是面子。

保利尼奥连续7场破门,射手榜排第二

中超第23轮,恒大客场3比1国安,豪取13连胜。恒大外援保利尼奥首开纪录,暴力鸟已连续7场比赛破门,同时,这个进球也是他本赛季联赛第15个进球,暂列射手榜第二位。

@纯白_gdKM:保利尼奥在巴萨都能一个赛季进8个球……在中超进几个球不是基本操作嘛。

@请输人用户名:真牛,一个踢后腰的能排射手榜第二。

@陈洪斌:中超第一外援!应该没人会反对了。

@有嘛节目:恒大: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过的样子。

@MU曼联7号:这是来抢前锋饭碗的啊。

@阿萨斯Mingt:下半场惹不起的恒大又回来了。

范德法特:马圭尔值8000万?!

范德法特评价曼联花8000万英镑买马圭尔,荷兰名宿认为转会费实在是虚高:“之前欧国联英格兰和荷兰进行比赛时,我在荷兰电视台工作,马奎尔是场上表现最差的球员。然而两个月后,曼联花了8000万英镑签下了他,这让人难以置信。”

@雪代巴:范德法特:我当年也就值800w,过分了啊。

@Tommy汤米:斯通斯不是送了两个球?最差给马圭尔?

@仰望伯纳乌的天空:其实曼联签马圭尔只花了4500万,还有3500万是德赫亚给的。

@孤岛飞鹰:现在已经不是值不值得的问题了,而是没这么多钱你根本买不到,转会市场已经乱了。

@Milano--Milano:蔡徐坤根本不会打篮球,却能代言NBA。

@欧亚123456:曼联出不了成绩,病急乱投医。

@坏坏的虫1899:一听曼联买加3000万。

@轨迹断弦:咋了我巴萨上亿的都在打替补。

@IPA路fox:也不看好马奎尔能打出八千万的身价!

马刺名人堂陪练营:邓肯新发型放飞自我

马刺小将穆雷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图,邓肯和吉诺比利同他一同训练,邓肯的发型真是发飞自我啊!

@Tiann_:邓肯这发型,退役了放飞自我了吗?

@2019年做个瘦子:我呆真是越来越放飞自我了,这发型666。

@谷的奈特:老邓头还玩上洗剪吹了。

@守望reminis:记者:糟老头子波波一个状元签用了50年,球员,助教,陪练 波波:餐厅的饭也不是白吃的啊。

@汽研米兰人:邓大爷太骚气了!

@萌神fmvp30:一赛季不见,感觉肌肉结实好多。

@是nick:快看,邓肯要复出了。

@91韩先森:邓肯是准备明年参加选秀吗?

不放心!东京奥运会韩国将自备食材

日前,韩国文体部确认韩国将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但表示对福岛食品安全极不放心,韩国代表团在奥运会期间将仅食用由本国入境食材制作的食物。韩国文体部预计将在本月20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议上向东京奥组委提出申请,并要求日方简化检疫措施。

@阿呆门农Timothy啊:光吃泡菜会影响成绩吧。

@罐装星球:联想到那一年德国一飞机的啤酒和香肠。

@当酒郎_XD:难得能出国吃点好的,又要自己带泡菜泡面……

@今天吃啥bot:韩国有本事就不去。

@别吻我臭流氓:感觉像两口子吵架一样,吵完之后害怕彼此下毒。

@丅匚:整一卡车泡菜坛子去日本。

@东京奥运会,如果那样的话,可能会是历史上最公平的一次奥运会。

@没头脑和不高兴在埃及:别人请你去做客,你说我要自带干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