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谈退役之后的规划:我想成为一名教练员

兰斯洛08-13 17: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犹他爵士队控球后卫迈克·康利近期表示:当他的NBA职业生涯结束时,他可能会在某个联盟成为一名篮球教练。

康利是职业篮球领域篮球智商最高的人之一,而他期待着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其他篮球运动员。

“没错,我认为执教于我而言是一种自然的进步。”康利说道:“我认为这是自己绝对喜欢的运动,无论是执教任何年龄段的孩子,还是直接留在NBA执教。篮球是一项很特别的运动,我一直怀揣着热爱,它是我所熟知的,同时也是一款你永远无法完全吃透的运动,我想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原因之一。希望我能继续尽可能地回馈社会。”

康利将在下个赛季效力于现今联盟中最好的主教练之一---奎恩·斯奈德,相信康利又能从前者的执教中吸取很多的经验和指引。

引援了康利之后,爵士也是冠军争夺者之一。他们下赛季的首发阵容如下:康利、多诺万·米切尔、乔·英格莱斯、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以及鲁迪·戈伯特,可以说这个组合媲美NBA任何其他球队的首发阵容。爵士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康利和米切尔在后场会有多好的化学反应。康利和戈伯特也被认为是一个杀伤力强大的挡拆组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