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已经退出争冠行列?库里听到后直接笑了

孔阳08-13 15: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今年夏天,金州勇士队经历了巨大的变故。杜兰特离队,伊戈达拉被交易,拉塞尔前来,这支球队即将进入一个崭新的纪元。由于汤普森因伤将缺席很长时间,且西部诸强都有着明显的进步,不少人认为勇士队已经不在争冠行列之中。但是,库里却对这样的说法丝毫不认同。

近日,库里出席了一个商业活动。在商业活动当中,他谈到了相关的问题。库里说道:“在听到这样说法的时候。我直接就笑了。现在这个社会就这样,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的权利,可以使批评,也可以是赞美。但我想说的是,我们不会因为别人的想法而改变自己。”

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之中,勇士队都杀入了总决赛,且赢下了其中的三个冠军。但在今夏,这支球队的确经历了非常大的变故。杜兰特等人的离去,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球队的实力。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勇士队彻底退出了争冠行列。汤普森在赛季下半段就能复出,拉塞尔等人的加盟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令球队止损。

因此,库里还依旧对这支球队充满了信心。“现在,我们只是需要把新人放进我们的体系当中。我相信,球队的化学反应一定会没问题的!”

根据赛程安排,勇士队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25日迎来他们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其对手是洛杉矶快艇队。那场比赛除了是本赛季勇士队的揭幕战之外,同时也是球队新主场大通中心的第一场比赛。

在出席这次活动的时候,库里又一次谈到了球队将颁奖到旧金山。他表示,自己对崭新的主场很是期待,但同时也会有一种非常陌生的感觉在里面。

“那可能是一种苦中带甜的感觉,总而言之我总是感觉非常奇怪。”在谈到即将搬到旧金山大通中心的时候库里这样说道,“我现在还会时不时回忆起10年之前,当我第一次来到甲骨文中心的时候,我见到了阿祖布克见到了老尼尔森,其后我又在那里遇到了那么多有趣的家伙们。现在要搬家了,真是一种很难形容的感觉。”

目前,大通中心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调试阶段。资料显示,大通中心耗资13亿美金,可以容纳1.8名观众。建成之后,这里将会成为全NBA最先进的球馆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