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再曝丑闻!高中联盟会长性侵女家长+贪污10亿

零秒绝杀08-13 15: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韩联社》等多家权威媒体报道,韩国高中足球联盟会长郑钟洙涉嫌性侵多名学生家长,同时存在挪用公款等行为。韩国足协昨天召开内部会议,决定对郑钟洙做出停职决定,足协公平委员会已经通过了这一处罚审议。

同时,据韩国足协公平委员会表示,目前这此事件仍在调查之中,暂时很难明确判断受害家长所说事实的真伪,因此将在听取当事人陈述之后,再经过调查决定最终处罚结果。据多家媒体报道,郑钟洙贪污资金达到10亿韩元(约580万人民币),多名学生家长向韩国警方举报称遭到郑钟洙性侵。

韩国JTBC电视台采访到了受害女家长,多名女家长表示郑钟洙以孩子问题约见她们,随后在学校实施性侵行为。该电视台表示,在入学考试等问题上,郑钟洙拥有绝对话语权。而对于外界的指控,郑钟洙本人回应称:“这完全不是事实,如果做出这样的事情就应该被拘留,作为运动员和足球教练,我认为自己55年的足球人生是光荣的。”

郑钟洙在球员时期曾入选韩国国家队,还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担纲韩国主力中卫,与洪明甫、李云在是队友。退役后他从事足球教练工作,曾在言南高中担当教练,此前担任韩国高等学校足球联盟会长一职。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