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积分:安德莱斯库重返前八 小威第九

张奔斗08-13 17: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奔斗

当地时间8月12日,最新一期WTA年终总决赛积分榜出炉,巴蒂位居榜首,加拿大新星安德莱斯库重返前八。

安德莱斯库在多伦多站夺冠,成为50年来首位赢得该站的加拿大女子选手,创造了历史。凭此成就,安德莱斯库在迈向深圳总决赛积分榜上升五位,重返前八。

小威廉姆斯在连续打入温网和多伦多站决赛后,在积分榜上紧随安德莱斯库,目前排名第九。

克雷吉茨科娃和西尼亚科娃则将多伦多双打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在双打积分榜上升至第六位。格罗恩菲尔德和舒尔斯组合也凭借多伦多亚军战绩进入积分榜前八。

多伦多是本赛季57站WTA年终总决赛积分赛事的第40站。2019赛季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双打团队入围WTA年终总决赛,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9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张奔斗

《体坛周报》网球首席记者,ATP最佳媒体奖得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