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伤逃训却跑去摔跤作秀 前世界冠军中卫遭解雇

雷汉默08-13 17: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受伤对于球员来说,通常都是非常头疼的问题,因为无法参加训练、比赛,也就意味着自己没有表现,甚至有可能导致队内地位的下降。然而对于法国中卫拉米来说,受伤却完全不妨碍他扯谎缺训跑去赚外快。不过由于在养伤期间去参加电视台的“泥地摔跤秀”,这位33岁的老将此前已经被法甲马赛俱乐部排除在季前训练名单之外。而据日前法国媒体的报道,拉米已在本周遭到了解雇。

截至目前,马赛官方尚未就此发布声明,但据《队报》的报道,该俱乐部确实已与拉米解约,解约原因则是因为法国后卫在今夏的欺骗行为。按照俱乐部的原定计划,拉米本应该在今年的5月20日,也就是他在对垒图卢兹比赛中受伤后的两天,到队报到参加恢复性训练。但当时法国人却谎称自己需要养伤且“家中有事”,转道去巴黎参加了一档娱乐节目的拍摄。

在那之后,马赛方面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知道了拉米开了小差,不过等到法国中卫参加的“泥地摔跤秀”在6月29日播映,法甲俱乐部很快就发觉出不太对劲。到7月中旬,法国媒体正式曝光拉米就是撒谎请假去了电视台,而这位老将也遭到了俱乐部方面的处罚。如今马赛则准备再进一步,绝不姑息这种表示养伤却欺骗俱乐部,跑去不务正业的行为。

现年33岁的拉米此前曾效力过法甲里尔、西甲巴伦西亚和意甲AC米兰等球队,2017年从西甲塞维利亚转会马赛之后,近两个赛季代表后者出战了49场联赛,称得上是主力选手之一。而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幸运的拉米还随法国队捧起了大力神杯,尽管他一场比赛都没有出战。

在成为世界冠军之后,拉米宣布退出了国家队,但他的心思似乎并没有全部转向俱乐部的比赛。从2017年底开始,拉米就在和现年52岁的前加拿大艳星帕梅拉·安德森约会,2018年底两人还住在了一起。不过今年5月下旬,帕梅拉已宣布两人的关系“到此为止“”。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拉米曾表示过希望自己能够去到美国大联盟结束职业生涯,但在与帕梅拉的关系结束之后,他的“美国梦”恐怕已很难成为现实。

帕梅拉·安德森和拉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