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杨世元浩克不会登场 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

章鱼哥08-13 18: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明天晚间,中超第22轮,上海上港将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今天下午,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携王燊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此前,上海上港已经在联赛中遭遇4连平,联赛夺冠机会渺茫。不过,主帅佩雷拉表示,即便之后的足协杯与亚冠比赛等比赛都非常重要,但明天的比赛同样非常重要。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上一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我们期望的,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在之后我们还有对阵山东鲁能的足协杯比赛,以及亚冠比赛,这些比赛都非常重要。我们不会放弃,为了我们的球队、为了我们的球迷,我们一定会拼搏下去,明天我们一定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争取一场胜利。”

此前,上港遭遇连续伤病,对于队中的杨世元与浩克能否出场,佩雷拉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们具体伤情还不是最清楚,现在还与医务组一起进行治疗,当然,明天的比赛,他们是无法出战的。”

而王燊超也对对阵泰达的比赛提出了展望:“最近四场比赛都没有胜利。前两天从广州回来后,我们也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明天回到主场,全队上下会共同努力,让球队回到赢球的轨道。明天我们会做好困难的准备,争取拿到宝贵的三分。”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