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与梅西的区别是 我曾助不同球队问鼎欧冠

米斯塔08-13 19: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作为当今足坛两大巨星,C罗与梅西经常被拿来进行比较。日前接受采访时,C罗谈起了他与梅西的不同之处,“梅西是位十分出色的球员,他会被书写进足坛的历史,不仅因为他获得过那么多金球奖,还因为他这么多年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平,我也是一样。我们之间的不同在于,我曾为不同的俱乐部效力,也曾帮助不同的俱乐部获得欧冠冠军。”

2007-08赛季,C罗曾助曼联获得欧冠冠军,而在加盟皇马之后,C罗更是4次帮助皇马登顶欧洲。谈起自己5次获得欧冠冠军的经历,C罗也充满了自豪感,“没有几个球员能5次拿到欧冠冠军,我的身体条件不是天生的,所有的奖杯背后,都是辛勤的付出。”

至于个人荣誉与团队荣誉的关系,C罗认为,“我一直希望能为球队赢得荣誉,而团队荣誉也会为你带来个人荣誉。我每天去训练,是为了有所收获,但并不只是为了钱。感谢上帝,我不缺钱,我希望能在足球这项运动的历史中获得地位。”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