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管团抵达巴黎,夺马世纪大战巴萨反超?

梁宏业08-13 19:3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周二,由巴萨经理层高管波尔达斯、阿比达尔和安德烈·库里组成的团队出现在了巴黎,正式和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商谈内马尔的转会,这也是巴萨和巴黎双方第一次就内马尔转会开始正式谈判,而此前一周领先巴萨的皇马目前貌似却落在后面。

上周巴黎封闭了同巴萨的交流,转而改和皇马谈内马尔转会,皇马本认为巴萨本就没有需求签下内马尔,一直都是在和巴黎玩虚情假意,只要自己一进场就可以俘获内马尔和巴黎的心,但没想到谈判并不顺利,首先皇马和巴萨一样也想在转会中加入球员以降低转会费。皇马想把莫德里奇加入到交易中,但这遭到皇马中场的拒绝。此后皇马想把贝尔和哈梅斯加入到交易中,哈梅斯同意前往巴黎,但贝尔拒绝前往巴黎。这些球员还只是皇马一厢情愿添加的球员,而巴黎告诉皇马想要的是伊斯科,皇马目前并不同意,这导致双方的谈判进入僵局。

随着巴黎和皇马的谈判进入僵局,巴黎回过头来找到巴萨,表示可以考虑把库蒂尼奥加入到交易中。其实现在皇马和巴萨的处境非常相似,都想借助内马尔这笔重要转会同时处理掉高薪却不重要的球员,所以巴黎也没有的选择,要么接受皇马交换球员,要么接受巴萨交换球员。

根据巴塞罗那当地媒体的消息,当皇马接近签下内马尔时,巴萨正在美国打比赛,巴萨人给内马尔打了电话,内马尔表示了对巴萨没有做出进一步努力的不满,而巴萨人告诉内马尔不要紧张,球队回到巴塞罗那后,巴萨会立刻做出进一步反应。而正在巴萨回到巴萨后休整一天后,巴萨的体育高管团队便出发前往巴黎进行首回合正式谈判。巴萨此行的目的是为了看看巴黎真实的条件和要价,因为此前双方的谈判都是通过巴萨在巴西的工作人员安德烈·库里和经纪人扎哈维进行的。

根据法国媒体的消息,巴萨提出用库蒂尼奥外加6000-8000万欧元购买内马尔,其中现金部分要在明年支付,巴黎虽然同意把库蒂尼奥加入到转会中,但对于其它条件还有保留。而在周二中午传出的消息是,巴黎的主席赫莱菲指示莱昂纳多尽快完成内马尔的转会交易,不希望内马尔的转会再拖累巴黎。

不过,随着巴萨回到谈判桌,巴黎对内马尔的要价有所增加,此前巴黎把内马尔估价为1.8亿欧元,现在巴黎希望可以至少收到2亿欧元甚至是当初投资内马尔时的2.22亿欧元。

内马尔回到巴萨的可能性有多大?按照曾经首次透露格列兹曼要回巴萨的前巴萨著名前锋洛沃·卡拉斯科的说法,“我不想看到内马尔回到巴萨,我早就说过巴萨应该签下格列兹曼,应该忘记内马尔。但现在内马尔要回归巴萨这事已经要出现了,因为是内马尔自己选择的巴萨。”事实是,内马尔自己更想回巴萨,而内马尔的经纪人父亲更希望内马尔去皇马。内马尔在巴萨有根基,还有他的朋友梅西,而到皇马自然也有马塞洛和卡塞米罗这些巴西队的朋友,但面对一个并不赏识他的教练齐达内,内马尔重新证明自己的路要艰辛得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