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德尔世界波特谢拉点射 苏宁3比0建业

黄何08-13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3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率先打响。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打破僵局,下半场埃德尔凌空抽射破门打开局面,随后陈灏手球送点特谢拉命中。第70分钟 ,谢鹏飞进球无效,特谢拉冲撞门将犯规在先。临近终场前,谢鹏飞当的贴地远射球,帮助苏宁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比0战胜建业。

此役之前,江苏苏宁队积31分,暂列联赛第5;河南建业队积27分,暂列联赛第10。两队近6次的交锋纪录中,苏宁队3胜2平1负占据优势,但在两队今年首回合的较量中,苏宁曾负于建业。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江苏苏宁率先进攻,第1分钟埃德尔右脚一个起高球吊向右路位置,汪嵩再给到弧顶处的埃德尔,后者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3分钟,河南建业的任意球,伊沃主罚任意球,不过打偏了些。第7分钟 ,江苏苏宁的前场任意球机会,汪嵩将任意球开出,杨博宇禁区内头球,不过顶偏了。

第11分钟,建业左路角球机会,周定洋开出战术角球,伊沃传中被张岩没收。第20分钟,河南建业前场寻找机会,伊沃的射门打在了海米提手上,主裁判听取VAR意见后示意比赛继续。第28分钟,江苏苏宁前场的机 会,吴曦长传,海米提射门打在球网上方。

第31分钟,巴索戈禁区弧顶内被米兰达踢倒在地,建业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冯卓毅主罚直接射门,球越过了人墙的同时也高出横梁。

第36分钟,杨博宇后场防守时有个亮鞋底的动作铲倒了伊沃,主裁判艾堃判罚犯规,就在杨博宇向主裁判表达不满时,伊沃快速开出任意球,巴索戈突入左侧禁区踩单车后小角度劲射,张岩双拳将球击出。第38分钟 ,巴索戈左侧禁区内送出直塞,卡兰加突破到底线时在米兰达的纠缠下倒地,主裁判艾堃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没有判罚点球。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主场作战的苏宁终于打破僵局,罗竞前场左路推进,带入禁区内左侧右脚挑传,谢鹏飞凌空打门踢中空气,随后禁区右侧埃德尔跟进打门将球打进!苏宁1比0建业。

第51分钟,接到埃德尔传球后,特谢拉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随后接到汪嵩传球后,谢鹏飞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右下角将球扑出。

第54分钟,韩轩放倒了特谢拉,被出示了黄牌,主裁判艾堃看了录像后,直接给了红牌将韩轩罚下。第65分钟,建业队员解围击中陈灏手臂,随后裁判判罚点球,特谢拉主罚命中,苏宁2比0建业。

第67分钟,接到传球后,伊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71分钟,吴曦禁区外右侧45度传中,特谢拉后插上撞射被吴龑挡出,随后谢鹏飞门前左侧右脚推射破空门,随后裁判示意特谢拉冲撞门 将犯规,谢鹏飞的补射进球也因此无效。

第81分钟,苏宁前场断球后,谢鹏飞自己推进,扛着王上源向前进,禁区外弧顶处左脚一记贴地远射破门!最终,主场作战的苏宁3比0完胜对手建业,成功获得三分。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19-张岩(U23)(46’1-顾超),2-李昂,6-杨博宇,13-米兰达,20-阿不都海米提(U23),11-谢鹏飞,33-汪嵩,22-吴曦,17-罗竞,9-埃德尔(76’26-桑蒂尼),10-特谢拉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7-吴䶮,2-胡睿宝(U23)(68’3-张文涛),4-韩轩,25-陈灏,27-路尧(63’7-杜长杰(U23)),6-冯卓毅,8-周定洋,26-王上源,10-巴索戈,29-伊沃,37-卡兰加(76’14-奥汗德扎)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