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对曼城处以罚款 曼城不会遭受转会禁令

维森特08-14 0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本周二,国际足联发表声明,宣布对曼城违规转会操作的处罚:曼城将被罚款37万瑞士法郎,但不会遭受转会禁令。

由于在18岁以下球员的转会操作中存在违规行为,曼城此前被国际足联调查。按照欧洲媒体的报道,曼城有可能会被判罚禁止在两个转会窗口引援。不过,令曼城方面担心的情况最终并未出现。

国际足联在声明中表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认定,曼城在18岁以下球员的国际转会注册中存在违规行为,本委员会决定对曼城处以37万瑞士法郎的罚款。”

相比起被处以两个窗口无法引援的切尔西,曼城算是逃过了一劫。不过,曼城面临的调查与指控并不止这一个。在青年球员的签约方面,曼城仍面临英足总的调查。在财政公平政策的执行方面,曼城也正在接受欧足联与英超联盟的调查。今年6月,曼城曾就欧足联针对财政公平政策的指控,向国际体育仲裁庭提出上诉,至今尚未收到回复。如果上诉被驳回,曼城则有可能会被欧足联处以逐出欧战一个赛季的重罚。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