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各队总飞行距离榜单:爵士最劳累骑士最轻松

李辉08-14 0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NBA官方于昨日公布了新赛季的全部赛程,因而各支球队在新赛季往返主客场的总飞行里程也可以通过计算得出。

据计算,犹他爵士将是新赛季奔波最劳累的球队,他们的总飞行里程数超过了50000英里(约80467.2公里),地处犹他州的爵士队这些年始终是飞行总里程数最多的球队之一,因为在他们的附近并没有很多NBA的球队,这使得他们每出去打一次客场就意味着是真正的远征。

排在2-4位的同样是西部的球队,他们分别是太阳、国王和开拓者,这当中开拓者在美国的地理版图中处在非常孤胆的位置。

相比西部球队分散的比较开,东部球队扎堆的现象就比较的明显,尤其是在美国的东北部和东部偏中的地带。骑士便成为了联盟所有球队中飞行距离最短的球队,排在倒数2-4位的分别是76人、公牛、步行者和活塞。

再来看一些热门的球队,凯尔特人尽管也是东部球队,但他们的飞行总里程数可以排在联盟第五位,由此可见球队新赛季将面临非常严峻的赛程,他们将不会拥有很长的一段可以连休在主场打比赛的机会。

排在凯尔特人后一位的是丹佛掘金队,再之后就是拥有哈登和韦少的火箭队,过去5年联盟最有统治力的球队金州勇士队的总里程数排在联盟第12位,相对来说勇士队在这方面不会面临太大的麻烦,不过从赛程来看,勇士新赛季最初的24场比赛有15个客场,这是他们最需要应对的问题。

洛杉矶双雄湖人和快艇在飞行距离上也显得比较轻松,湖人队的总里程数排在联盟倒数第8位,快艇则排在倒数第11位,显然较短的飞行距离有助于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尤其是相对整体年龄更大的湖人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