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杰弗森:只要健康 詹姆斯就是最好的球员

陆离08-14 0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詹姆斯曾经的队友理查德·杰弗森日前在做客节目时谈到了新赛季湖人队的前景,他认为湖人队如果能够保持健康,将是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我同意湖人是最大热门的看法,但考虑到上赛季他们出现的伤病,无论是詹姆斯的伤病还是勇士队的伤病,伤病很多时候是赛季最具决定性的因素,因此我认为如果能够保持健康,湖人将是所有争冠球队中最出色的,同时他们也将拥有最大的夺冠机会。”杰弗森说道。

2016年,杰弗森作为重要替补跟随骑士拿到了总冠军,他的职业生涯也因此有了很好的收尾,要知道在加盟骑士前,杰弗森看上去已经很难在NBA中发挥太大的作用,因此对于詹姆斯、骑士队,杰弗森都非常的感激。

由于上赛季的不成功表现,詹姆斯今夏受到了很多的质疑,在此前一些主流媒体评选的下赛季球员排名中,詹姆斯总是会排在莱昂纳德、杜兰特等人之后,对于这样的观点,杰弗森并不赞同。

“不尊重詹姆斯似乎还挺有趣?过去这段时间有9名球员成为了世界最佳球员,但首先我要提出的观点是,如果詹姆斯保持健康,那么他现在就还是数一数二的,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由于下赛季杜兰特因伤打不了,我认为詹姆斯将在下赛季再次成为最好的球员,而随着他的身边拥有了库兹马、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的球员,他将重新成为最有统治力的球员。”杰弗森说道。

杰弗森的言论也正是很多球迷期待的事情,上赛季湖人队的失败有很多的原因,詹姆斯的受伤显然是其中之一,但新的赛季,詹姆斯的队友实力明显增强,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并取得很好的成绩,那么今夏对他的质疑将成为无稽之谈,但如果詹姆斯在健康的情况下依旧没能打出好的表现,那么属于他的时代就将真正的离他远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