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未买够!巴萨确认拜仁有意租借库鸟

杨子江08-14 09: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佩里西奇来了,但所有人都知道,以目前拜仁阵容之单薄,只引进佩里西奇是远远不够的。巴塞罗那官方确认,拜仁有意引进库蒂尼奥,但同时强调,双方并未就此就此达成共识。一向以沉稳著称的《南德意志报》也报道了相关信息。

由于英超已经关窗,所以很多人认为库蒂尼奥也许只能留在巴萨了,但现在情况似乎有了转机,至少拜仁求购的能力和诚意都是足够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说,之前拜仁已经和巴萨就库蒂尼奥的问题有过接触,但拜仁希望先租后买,而且买与不买的主动权掌握在拜仁手中,类似两个赛季之前J罗的租借,结果被巴萨方面果断拒绝了。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萨希望以库蒂尼奥加现金的方式交换内马尔。

德国媒体则报道说,库蒂尼奥本人并不是非常愿意前往巴黎圣日耳曼,在巴黎和慕尼黑之间,他更倾向于后者,现在的问题在于大巴黎方面开出的薪水能否打动库蒂尼奥。如果库蒂尼奥被租借给拜仁,慕尼黑方面倒是不用支付租借费,而只需承担巴西人的薪水。库鸟目前在巴萨的税后年薪高达1300万欧元,如果他加盟拜仁,将会马上成为队内第一高薪,《图片报》认为,这可能会造成更衣室的不平衡。

而且相对于前腰,目前的拜仁倒是更缺少一名稳固的后腰球员,库蒂尼奥的确会在很大程度上提高拜仁的攻击力,但对提升拜仁的防守能力几无作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