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斥资2千万镑升级球场 充分考虑残疾球迷诉求

毕陌08-14 1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休赛期,曼联花了1亿多欧元在转会市场上买买买,提升了阵容质量,效果立竿见影,首战就在老特拉福德4:0大胜切尔西。

除了对球队投钱,迎接索肖新时代,以实现曼联伟大复兴的目标外,俱乐部还花了2千万英镑升级了老特拉福德球场,旨在提升球迷的比赛日体验,以让球场硬件体现出俱乐部的品牌价值。

曼联队的首席运营官罗切在接受采访中称: “我们会在各个方面整修老特拉福德让球场更加人性化,比如增加了球场的安全系数。”

和学校一样,夏天是俱乐部升级设施的黄金时间

具体而言,在经历了两个赛季的试用后,坐落在老特拉福德西侧的“气氛体验区”的座位增加到了1200个位置。“气氛体验区”的球迷大厅也经过了装修,增加了更多的食品和饮料的售卖机。这个区域的几个球迷包厢也被整修一新。这样的整修不仅可以提升花大钱前来老特拉福德的贵宾的舒适度,并且还能提升这些包厢在非比赛日的使用率。曼联的管理层希望这些新的元素能够增加俱乐部的比赛日收入——目前曼联的比赛日收入占到了俱乐部18%的营收。

老特拉福德的包厢

根据曼联最新公布的营收报道,1月到3月的比赛日营收为3110万英镑,比之前的季度营收略有提升。曼联从2016年到2018年的年度营收分别为1.066亿英镑,1.116亿英镑以及1.098亿英镑。同时,基于1月到3月的第三季度营收,曼联对于年度营收总量的预测在6.15亿英镑到6.3亿英镑之间。

除了让球场内变得更加豪华外,人性化是老特拉福德此次整修的主题。整修后球场增加了118个轮椅座位,球场内4个区域增加了158个针对身体不便球迷的特殊座位。新增加的座位考虑到了不同消费能力的残疾球迷的不同诉求,基于座位价格尽可能地提升了他们的观赛体验。这些座位将在2020/2021赛季完全投入使用,届时老特拉福德球场将有278个轮椅座位与278个针对身体不便球迷的特殊座位。

轮椅座位的设计图

设置轮椅座位旨在让残疾球迷也能获得良好的比赛视角

同时,考虑到球场安全,曼联在夏天进一步对安全设施进行了投资,升级了球场安全路障和电视监控设备。

球迷的诉求要考虑,工作人员的舒适度也不能忽视: 曼联夏季对球场内的工作人员区域也做了维护整修,升级了相关区域的设施。

除了老特拉福德球场外,曼联在夏天还花了5000万英镑升级了卡灵顿训练基地,为青训队增加了一个训练区域: 包括8块训练场和1个迷你球场。

一个俱乐部在夏季休赛期的建设不仅仅在于普通球迷看到的阵容教练,还关乎俱乐部硬件软件的方方面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