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确认首发:脑壳疼但准备好了 争取4比0切尔西

黄润锋08-14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当地时间周二,利物浦公布欧洲超级杯大名单,洛夫伦和阿利松因伤病落选,取而代之的是小将胡费尔和老门将洛纳甘。此外,三叉戟悉数入围,而且马内随克洛普出席了赛前发布会,确定将首发出战切尔西,届时三叉戟将迎来新赛季首次合体。

由于代表塞内加尔参加了非洲杯决赛,马内是利物浦最晚归队恢复训练的一批人之一,错过了所有季前热身赛以及社区盾,英超首轮也只是替补登场。当外界担心其身体状况还未恢复到最佳,甚至无法满足欧超杯要求时,马内坦言自己已经做好准备。

“我觉得要说劳累可能还是来自这里,”马内边说边指指自己的脑袋,意指心理比身体更需要休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比赛和训练,近7年我应该都没有过超过20天的假期。但我都习惯了!我已经准备好了,这是肯定的,就让我们放手干吧!”

本场比赛对手切尔西在首轮联赛惨负于曼联,对此马内表示,这不能说明兰帕德的球队实力如何,“我看了那场比赛,尽管他们输了0比4,但他们踢得很好。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曼联发挥无可指摘,他们配得上胜利。”

虽然坚称不可因联赛战果轻视切尔西,但跃跃欲试的马内还是希望红军能向索尔斯克亚的七对看齐,用一场大比分胜利拿下欧洲战场上的英格兰德比,“希望我们也能打出同样的比分,我们和切尔西互相都非常了解。”

尽管从教练到球队都不被外界所看好,但切尔西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起码利物浦主力门将阿利松的缺阵就让他们看到了些许希望。巴西国门是红军钢铁防线的关键部分,他在和诺维奇的比赛中小腿受伤下场,预计将缺席数周时间,确认无缘欧超杯。

这意味着,今夏免签的西班牙门将阿德里安暂时成为克洛普在门线上的首选。不过另一位红军后防核心范戴克不认为阿德里安会成为可以被切尔西利用的突破口,他相信这位老门将的能力和经验可以帮助到球队,但前提是后卫线不给他添麻烦。

“据我了解,”范戴克在赛前发布会上说道,“他在职业生涯中踢了很多重要比赛,我不认为他会紧张或怎样。他会出色地完成自己的工作,最好能和我们一起赢得奖杯。所有新球员都需要时间适应球队风格,但我个人认为,对于守门员来说这不会太难,希望我们不会让他做太多扑救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黄润锋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