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西盛赞八村垒:他在提升三分 这孩子真了不起

辛声08-14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本球员八村垒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9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他已经准备好征战这一顶级联盟了。近日,身在日本的底特律活塞队主帅凯西对八村垒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八村垒将有一个出色的新秀赛季。

在世界杯热身赛日本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八村垒独得35分。在观看完本场比赛后,凯西对八村垒大加赞赏,他说:“我认为他会成为一名了不起的球员,NBA是一个艰苦的、充满身体对抗的联赛,他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

此外,凯西还谈到了八村垒的投篮,“我看到他开始逐渐将自己的射程扩大到三分线外。因为三分球在NBA中特别重要。了不起的孩子,了不起的职业精神。” 凯西说道。

八村垒大学期间为冈萨加大学征战了三个赛季,场均能贡献12.1分和4.4篮板。在他大三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9.7分、6.5篮板和1.5助攻。

由于沃尔的受伤,下赛季奇才队并没有什么成绩上的压力,八村垒预计将有充裕的机会去锻炼和提升自己。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