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八强出炉:沙特三强围剿萨德 8月底首回合较量

零秒绝杀08-14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亚冠西亚区1/4决赛次回合最后两场争夺打响,哈维率领的阿尔萨德以及来自沙特的利雅得新月最终晋级。至此,本赛季亚冠八强全部出炉,利雅得胜利将对阵萨德,利雅得新月将与吉达联合过招,西亚区将形成三支沙特球队围剿萨德的情况。

赛程方面,利雅得胜利与萨德的首回合比赛将在8月26日进行,次回合9月16日开展。8月27日上海上港对阵浦和红钻,利雅得新月对阵吉达联合,8月28日广州恒大将面对鹿岛鹿角,上港和恒大的次回合比赛分别是在9月17、18日进行。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