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列60大电影与旅游目的地 中国城市无一入选

白亼08-14 11: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告别了洛杉矶湖人队总裁的职位,魔术师就可以更加肆无忌惮地在社交媒体上直抒胸臆,不必在意NBA官方的罚款。随着NBA休赛期的深入,能够给他评头论足的热点事件越来越少,魔术师也恢复了中老年人社交媒体玩尬的本质,硬是要给自己在平淡的夏季中加戏。

北京时间明天,魔术师就将迎来自己60岁的生日,日前他也在社交媒体上总结了人生的60大清单,包括60大电影、60大运动员企业家和60大旅行目的地。

首先,魔术师率先为我们列出了个人最喜爱的60大电影清单。他并没有完全根据喜爱程度对其进行排列,而是将大部分电影通过首字母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列。不难看出,榜单中夹杂的个人感情相当浓郁,里面既有像《教父》、《壮志凌云》、《洛基》这样的经典、也有《黑豹》、《飓风营救》、《杀戮战警》和成龙主演的《尖峰时刻》这样的动作电影。

而在60大运动员企业家中,魔术师则较为全面地列举出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运动届巨擘。包括阿隆`罗杰斯、巴克利、贝克汉姆、基特、韦德、科比、詹姆斯、莱利、雷·阿伦、奥尼尔、纳什和布雷迪等。

最后,魔术师给出了60大必去的旅行城市,包括阿姆斯特丹、巴哈马、雅典、柏林、法兰克福、伦敦、约翰内斯堡、马德里、墨尔本、米兰、蒙特卡洛、米兰、莫斯科、慕尼黑、尼斯、里约、罗马、首尔、西西里、悉尼、威尼斯、苏黎世和东京等。值得一提的是,亚洲地区似乎只有东京和首尔上榜,并没有任何中国城市能够跻身魔术师约翰逊的60大旅游目的地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魔术师正在与家人一同在加勒比海上乘坐游艇畅游。这段时间,他们将会在墨西哥著名旅游城市坎昆为魔术师庆祝六十岁生日,该城市三面环海,风光旖旎。坎昆是世界公认的十大海滩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