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巴萨开启内马尔转会谈判 可巴黎更想卖给皇马

小中08-14 11:5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8月13日,在法国首都巴黎,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的代表就内马尔转会回巴萨一事展开谈判。这是今年夏天两家俱乐部第一次谈判内马尔转会一事,但第一天的谈判结束后,双方没能达成任何协议。不过,尽管第一天没谈拢,但双方会择期再谈。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体育经理、前法国左后卫埃里克·阿比达尔、技术秘书哈维尔·博尔达斯和巴西足球经纪人安德烈·库里去了巴黎,试图给今夏转会窗口最长的肥皂剧画上句号。但他们跟巴黎俱乐部的谈判没能以他们所希望的方式取得进展,双方商定改天再谈。

争夺内马尔,巴萨面临着国内宿敌皇马的强有力竞争。在看到皇马加力之后,巴萨马上做出回应。内马尔本人更倾向于巴萨,不过巴黎圣日耳曼更愿意跟皇马做成这笔转会交易。

而据巴西最大门户网站UOL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确定它要跟巴萨谈判出售内马尔一事,但在这件事上,法甲俱乐部的态度很强硬,它的这种强硬态度也主导了8月13日在巴黎举行的谈判,由于大巴黎强势,巴萨所提出的两位配搭球员库蒂尼奥和拉基蒂奇的估价都被压低。

巴黎圣日耳曼的态度很明确:内马尔不会以低于2.22亿欧元的价格离开,而这正是2017年8月初大巴黎从巴萨手里买进内马尔的价格。巴萨不愿意出那么多钱,因此提出把库蒂尼奥和拉基蒂奇包括进交易中。巴萨把库鸟和辣鸡的价格定为1.5亿欧元,而在大巴黎看来,他俩只值1亿欧元。

巴黎圣日耳曼最初的立场强硬,这表明两家俱乐部要想就内马尔转会一事达成协议还要走很长一段路。不过,两家俱乐部都愿意谈,也为谈判过程的漫长做好了心理准备。它们都明白,谈判只是刚刚开始,国际转会窗口9月2日才关闭,双方还有很大的谈判空间,可以进行多轮的讨价还价。

巴萨之所以把库蒂尼奥和拉基蒂奇的名字包括进内马尔转会谈判,是因为西甲俱乐部已经跟两位球员的经纪人谈妥。也就是说,无论是库蒂尼奥,还是拉基蒂奇,都同意作为内马尔转会的添头,到巴黎圣日耳曼踢球。大巴黎也对葡萄牙右后卫塞梅多感兴趣,但巴萨还没能征得他的同意。

巴黎圣日耳曼足球经理莱昂纳多严格执行着俱乐部幕后老板、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的命令。阿勒萨尼老板认为,内马尔现在还值2.22亿欧元,因此在谈判中不能轻易降低价格,一旦降价,就覆水难收了。

巴萨与大巴黎开启谈判,让内马尔很振奋。他早就确定了自己的立场:不再为巴黎圣日耳曼踢球,重新回到巴萨。但7月份回巴黎圣日耳曼报到时,同胞莱昂纳多在跟他交谈时表明了俱乐部的强硬立场:大巴黎会要很高的价格,会为他的离开制造难度,内马尔还是好好在巴黎圣日耳曼踢球,死了走人的念头。不过,内马尔去意已决,留住他的人留不住他的心,大巴黎最终才同意跟巴萨展开谈判,这算是内马尔的一个初步胜利。

而据法国《巴黎人报》报道,与此同时,巴黎圣日耳曼也在跟皇马进行着谈判,对于内马尔,大巴黎要价2亿欧元,不过同意皇马对内马尔先租后买。法国报纸更看好巴黎与皇马的谈判,认为内马尔不久就会去马德里。

现在,出售内马尔的愿望来自俱乐部主席赫莱菲,内马尔执意要走,他非常生气,觉得强按牛头不喝水,还不如干脆把内马尔卖掉。法报说,巴黎圣日耳曼同意先把内马尔租借给皇马一年,租借合同期满之后,皇马必须得购买内马尔。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对待皇马的态度,与它对待巴萨的态度迥然不同。对巴萨,大巴黎不想太成全。而赫莱菲与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关系不错,这对皇马有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