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31绿军巨人自曝:灵活脚步得益于儿时踢足球?

王璐08-14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加盟凯尔特人参加NBA夏季联赛以来,身高2.31米的塞内加尔巨人塔克·法尔已经成为篮坛的热门人物。

法尔在参加篮球名人堂夏季60天活动时透露,曾经踢足球的经历对他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有巨大帮助。

“踢球对我的脚步移动很有好处,”法尔说,“这是显而易见的,以前也有很多曾经踢过足球的篮球运动员,他们都把脚步移动很好地运用到篮球中,足球确实对打篮球很有帮助。”

在来美国上高中之前,法尔在塞内加尔参加过很多低级别的足球比赛。

球探曾经很怀疑2.31米的法尔能否在球场上有效移动。此前很多NBA专家认为,身高太高的篮球运动员,在场上的脚步难以跟上速度快、比他矮小的对手。

而法尔认为,他比赛中最被低估的部分是他出色的移动能力,这也是他在今年NBA选秀大会落选的原因。

凯尔特人后来给了法尔一份夏季联赛短约。法尔的表现正在打动凯尔特人,而球队在中锋位置的薄弱对他来说是个需要把握的良机。

文/王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