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20推出十年最强阵容 乔丹和詹姆斯单独一档

柴夫08-14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 2K20官方公布了以十年为单位的最佳阵容首发,分为了1980年代、1990年代、2000年代和2010年代四个部分。这也将作为2K20的新游戏形式得到呈现,届时玩家可以操控这些十年最佳阵容在比赛中对抗。

1980年代:魔术师、乔丹、伯德、麦克海尔、摩西·马龙

属于黑白双雄的时代,魔术师和伯德的入选毫无争议。迈克尔·乔丹初出茅庐就已经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而摩西·马龙在80年代赢下两座MVP奖杯,一个总冠军和一个FMVP,是当时的内线统治者。最后一个名额则被绿军的功勋前锋麦克海尔获得。

1990年代:斯托克顿、乔丹、皮蓬、卡尔·马龙、奥拉朱旺

属于神的时代,他和皮蓬联手赢得了这10年里的6个冠军,剩下4个有两个被奥拉朱旺收下。而犹他双煞则是无冠球员中最伟大的那一类,两人一个是历史助攻第一,一个是历史得分第二。

2000年代:艾弗森、科比、詹姆斯、邓肯、奥尼尔

艾弗森和科比搭档的后场或许是四大阵容中个体攻击力最强的。詹姆斯出道便进入巅峰,展现了自己的王者霸气,邓肯在这个十年稳定输出,帮助马刺赢得三个总冠军。奥尼尔虽然在这个十年走下坡,但他的三个冠军和统治力足以碾压一切。

2010年代:库里、哈登、杜兰特、詹姆斯、霍华德

放眼过去10年,NBA被彻底改变了,库里的三分球和哈登的后撤步是这个时代的标签,杜兰特从无解得分手变成了勇士王朝重要基石。詹姆斯继续着自己的统治力,他也和乔丹一样入选了两个最佳阵容首发。最后霍华德的入选可能令不少人有些惊讶,但人们不能否认在十年期限里他还是最好的中锋。

这只是四个十年队伍的首发阵容,如果加入替补,我们将看到更多熟悉的面孔。比如1990年代的尤因和大卫·罗宾逊、2000年代的加内特、麦迪以及2010年代的韦少、保罗等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