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即将交锋澳大利亚 米切尔期待对位爵士队友

季孟年08-15 12: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不久之后,美国男篮就将启程前往墨尔本,在那里与澳大利亚男篮展开一场交锋。作为新一代美国男篮的领军人物之一,米切尔表示他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并且已经等不及想和自己在爵士队的队友英格尔斯交手。

虽说今夏有不少大牌球星都已经确定退出美国男篮,但米切尔从没有过离开的念头。在他看来,能够为国出战是最为令自己感到兴奋的事情。更何况,波波维奇是如今美国队的主教练,米切尔一直都对这位老帅敬佩有加。

米切尔在美国队如此投入,也让波波维奇对他的欣赏更多了几分。老帅此前甚至说道:“我期望着米切尔能在队伍中成为一名领袖,期望他能在比赛中给别人带来影响,同时给自己带来影响。”

在世界杯之前,美国队要进行一些热身赛。其中,与澳大利亚的这一系列对决是美国篮协上下最看重的。同样的,美国男篮的球员们也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尤其是米切尔他直接说道:“我早就迫不及待进行比赛了,非常期待与澳大利亚的交锋。”

然而,美国男篮的磨合效果似乎还依旧不佳。在洛杉矶与陪练队的交锋当中,他们竟然连续两次不敌对手。澳大利亚队的实力显然在美国陪练队之上,米切尔也预估到了那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因为这些(对手)球队已经在一起磨合了很多年了。看看澳大利亚吧,他们拥有英格尔斯和米尔斯,他们在一起已经并肩作战很多年了,我无法告诉你他们在一起打球到底有多久了。”

在澳大利亚阵中,有不少球员目前正在NBA效力。米切尔的队友英格尔斯就是其中之一,在平时的队内训练当中,这二人互相给对方制造了不少麻烦。如今有可能在真正的赛场上碰面,米切尔也是显得极其期待。“英格尔斯在训练中总是纠缠你,他会抓你的球衣。他是一个凶狠的竞争者,我期待与他交手。”

根据安排,美国队将会在8月下旬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而在世界杯的正赛上,两支球队依旧有交锋的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