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球迷温情感动北京国安 点亮闪光灯悼念小马丁

金山淞08-15 23:1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本以为这场比赛,两队的球迷会横眉冷对,结果让人大感意外,大连球迷的温情,感动了北京国安。

两支队伍的人员确实此前交叉太多,所以叙旧频繁,温情满满。出场之前,两队球员在球员通道内相遇时,一番寒暄肯定是少不了的,毕竟像周挺、于大宝这样的球员,都在对方阵中效力过,而余下球员也有不少在国字号或其他球队中有过交集。当然,在国安踢过球的一方助教马季奇、英超赛场上的“老相识”贝尼特斯和克拉滕伯格,也必须得算在其中。

但最令人感动的场面,出现在比赛的第15分钟,远道而来的国安球迷看台上,大家集体点亮手机的闪光灯,同时高喊着“小马丁”,以此来悼念几天前刚刚去世、曾在国安效力的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内斯。看到国安球迷的举动,现场的大连球迷也纷纷响应,整个看台上的闪光灯有如夜空中的点点繁星,看了让人既温暖又感动,整个过程,持续了整整一分钟。闪光灯熄灭后,国安球迷大声喊出“谢谢大连”,以此来回应大连球迷的举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